女装大佬周公瑾

高三党,可能长时间不会更新

多CP小段子 当众小攻喝醉了之后

众小攻们举办了一场属于攻们的宴会,并成功在宴会上喝醉想尽办法引起的了各自小受的注意。

贾尼

宴会结束后,托尼开车来接贾维斯。

贾维斯一脸严肃地坐在一堆喝得烂醉的人中间,望着面前喝空的酒瓶一言不发。

“贾维斯,回家了。”托尼喊了一声。

贾维斯坐着没有动。

托尼又喊了两声,贾维斯才回过神,慢慢起身跟着托尼走了出去。

贾维斯上车之后坐到了驾驶座上,然而坐了半天,他也没有发动汽车,只是目视前方,表情也有些呆呆的。

托尼感到有些不对劲,于是他试探着开口:“贾维斯?”

“Sir!”贾维斯的神情立马严肃起来。

“贾维斯?”托尼又问了一句。

“Sir!”

“贾维斯?”

"Sir!"

………

两人这么重复了半天,托尼终于忍不住了,“贾维斯,你是不是喝醉了?”

“Sir,我绝对没有喝醉!”贾维斯强调。

“真的吗?”托尼怀疑。

“Sir,我发誓我没有喝醉!”贾维斯神情严肃地再次强调了这一点。

“那,你觉得我怎么样?”托尼突然问到道。

“Sir,你好骚啊!”贾维斯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边说还边笑了起来。

托尼:“你下次再喝酒试试!”

超蝙

作为外星人的克拉克其实是从来没有喝过酒的,所以他也不知道酒精的威力。在其他人的怂恿之下,他喝了不少酒,以至于喝得烂醉。

但是喝醉的克拉克并不能和贾维斯一样得到专车接送,他只有自己一个人迷迷糊糊的飞回家。

克拉克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了,布鲁斯正好结束夜巡回家。所以当克拉克回家的时候门已经锁上了,好巧不巧的是克拉克今天并没有带钥匙,喝的烂醉的他想到用超能力飞回家却没有想到自己也可以用超能力飞进去。他只是老老实实地敲了门。

敲了几下后,布鲁斯打开了门。然而当他闻到克拉克一身酒气的时候,他又把门关上了。

克拉克一脸震惊的看着眼前开启又关闭的门,不信邪地又敲了起来。

然而敲了好半天门内都没有回应,抵不住酒精威力的俩克拉克敲着敲着竟然睡着了。

一直守在门内的布鲁斯发现没有了声音,疑惑地打开了门。

看着似乎已经睡着的克拉克,无奈的把他拖进了门。

将克拉克弄到床上之后,布鲁斯突然意识到这是他打探克拉克小秘密的好时候。于是他摇了摇克拉克,并凑到克拉克耳边问:“克拉克,你有没有什么小秘密瞒着我?”

由于酒精的作用已经很困的克拉克没有回答布鲁斯的问题,但是布鲁斯并没有放过他,不停地在他耳边追问。

实在是烦地不行的克拉克随口回答了一个,“上,上次戴安娜的剑是,是我弄断的。”

“还有呢?有没有什么别的?”布鲁斯对他的回答感到不满意。

“别的?嗯,Barry的手办也是我弄坏的,海王的三叉戟被我用来烤过鱼,哈尔上回去酒吧约炮是我告诉Barry的,布鲁斯,布。。。”克拉克突然停了下来,没了声音。

然而没有听到下文的布鲁斯很着急,又把克拉克摇醒,“布鲁斯呢?布鲁斯怎么了?”

“布鲁斯,嗯,是我打碎了布鲁斯最爱的花瓶,我偷偷找Barry向布鲁斯借钱,上回布鲁斯的蝙蝠车车门也是我弄坏的,其实我第一次毁了布鲁斯的蝙蝠车就是想引起他注意。。。。”

听到这些话怒火中烧的布鲁斯准备将克拉克丢出门外,然而克拉克的最后一句话打消了他的念头。

“其实我是因为超喜欢布鲁斯,才想那样引起他的注意。。。”说完这句话的克拉克彻底睡了过去。

准备将他丢出门外的布鲁斯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哼,算了,今天就先放过你。”

于是克拉克因为最终说对了话,能够在这个其他小攻都很悲惨的夜晚,顺利的进了家门。

锤基

深夜,洛基还在熟睡,没想到门卧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了。

洛基惊醒,连忙从床上坐了起来。却发现索尔满脸泪水的冲了起来,抱住他并大喊一声弟弟,然后就呜呜地哭了起来。

洛基拼命挣扎,想要推开他身上的索尔,“放开我,你发什么酒疯!”

索尔闻言将洛基抱得更紧了,“呜,呜,弟弟,我实在是太感动了!”

“感动?你有什么好感动的?”洛基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呜,他们都说弟弟你对我是最好的了。虽然你每天都拿刀捅我,但是打是亲骂是爱,他们说这就是你对我爱地深沉的表现,他们的老婆就都从来没这样表达过爱意。弟弟,以前都是我错怪你了,我现在已经感受到了你对我深深的爱意了。我真是太感动了!”索尔边说还边擦眼泪。

但是有几滴眼泪不小心滴到了洛基身上,洛基嫌弃地推开索尔,“你真是喝傻了吧,他们说这种鬼话你都信!”

索尔反驳:“才没有,弟弟,我觉得你对我绝对是真爱,我绝对比你的布丁要重要!”

“废话,因为是你天天花钱给我买布丁。”洛基又翻了个白眼,并狠狠嘲笑了一下索尔。

“那我比你最爱的王位还重要,你都为了救我而对抗灭霸了。”索尔依旧坚持他的观点。

但是洛基依旧死不承认,“那是因为当时我脑子抽风了!”

“我不管,反正我觉得你就是爱死我了!”索尔说着,又一把抱住了洛基。

洛基冷笑着掏出了一把刀,“其实我是爱你死!”

索尔一下子清醒了,连忙松开洛基躲得远远的,“弟弟,我错了,我们有话好好说!”

洛基:“酒醒了?醒了就给我搓衣板去!”

于是索尔今天晚上就只能与搓衣板为伍了。

盾冬

Steven作为一个三好男人其实是很少喝酒,但是在今天的酒会上他还是被逼着和超人拼酒。为了复联的尊严Steven也绝不能输,所以他最后也喝醉了。不过好在Steven喝醉了一点也不闹腾,只是安安静静地睡觉。

但是Bucky却感到不满意,刚刚好多人在微信群里说自己的那个喝醉了特别闹腾,喝醉了就和疯子一样。没想到Steven却如此安静,跟平时也没什么两样。Bucky原本还想趁机看一下Steven耍酒疯的样子,结果Steven喝醉后这么无趣今他大失所望。

Bucky拍了拍Steven的脸试图唤醒他,但Steven仍然毫无反应。Bucky失望的叹口气,准备去睡觉。

然而就在他躺下没多久,他突然听到Steven好像在迷迷糊糊说什么。他凑近Steven,想听清他在说什么,没想到Steven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说梦话的声音也突然大了起来,“Bucky,别走,你有了孩子我也会负责的。嫁给我吧,我会给你一个盛大的婚礼。”

Bucky听得满头黑线,什么别走,还有了孩子,他这是做了什么奇怪的梦。于是他摇了摇Steven,试图再次叫醒他。

这次Steven很快睁开了眼睛,看起来似乎十分清醒。Bucky刚想问他做了奇怪的梦,就被Steven翻身压住了。

Bucky一脸惊慌,“Steven,你想干嘛?”

“Bucky,你是我的人,谁都别想抢走你!”Steven说着,向Bucky靠得更近。

Bucky感到十分无语,他想推开Steven。然而却被他一把抓住了双手,接着Steven的唇袭来,让他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同时Steven另一只手开始动手解他的衣服,他努力挣扎,但是喝醉之后的Steven力气极大,Bucky完全挣脱不开,于是他就只有被吃干抹净的份了。

第二天,酒醒后的Steven不停地向Bucky道歉。

Bucky一脸疑惑,“你昨天怎么跟霸道总裁一样?”

Steven尴尬的笑笑,“昨天他们说我太顺着你了,男人应该霸道一点。然后我昨天就做了个和这些有关的梦,然后就,就那样了。”

腰酸背痛的Bucky:下次坚决不能让Steven和那群男人一起喝酒!

牌快

牌皇和死侍一起拼酒,结果两人都喝得烂醉。

早就听说有这场酒会的快银想偷偷来凑个热闹,没想到看到了喝醉的牌皇。于是他决定把自己的男友送回他的公寓去,没想到死侍非要拉着牌皇一起喝酒,还不放他离开,于是他给小蜘蛛打了个电话,顺利的带走了牌皇。

临走的时候快银又看到了他喝醉的老爸,但是因为要照顾喝醉的牌皇,快银没有闲工夫来管他老爸,于是他给他妈Charles也打了个电话。

快银带着牌皇飞快地回到公寓,把他放到床上,然后准备去给他打水洗个脸。

虽然牌皇表现得很安静,但快银还是有些不放心,于是他决定再在牌皇的家里待上一会儿。

快银无聊的坐在床边,盯着牌皇的脸发呆。

没想到牌皇突然睁开了眼睛,快银感到有些慌张,但是牌皇很快又闭上了眼睛,好像刚刚的一切不过是快银的错觉。

快银靠近牌皇,想确认他是不是真的睡着了。结果这次牌皇不仅睁开了眼睛,同时一把抓住了快银的手,并用他低沉的嗓音问道:“你偷看我多久了?”

快银瞬间红了脸,他慌张的回答:“没,没有,我才没偷看你。”说着,就想抽出自己的手,但快银完全不是牌皇的对手,不仅没能挣脱他,还被他一把拉到了床上。

快银更加慌张,想要起身,却被牌皇抱的紧紧的,“你干嘛?放开我。”

“回答我的问题,盯着我看了多久?嗯?”牌皇的脸上带着一 丝玩味的笑容。

“才没有盯着你看,别自恋了。你现在怎么这么清醒,刚才是不是一直在装醉骗我?”快银现在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被欺骗了。

“哈哈,现在才看出来吗?”牌皇这次笑出了声。

“无聊,干嘛装醉。”快银抱怨。

“不装醉怎么能脱身?今天好不容易能见到你,当然要多找一些独处时间。”牌皇说着,手开始不老实起来。

快银想拒绝,但他力气实在是没有牌皇大,于是他急中生智:“我爸来了!”

牌皇不信:“宝贝,现在用你爸吓我可没用,你爸都醉成那样了怎么可能到我的公寓来。”

然而牌皇话音刚落,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同时响起了万磁王大人愤怒的声音:“臭小子,快开门,要是我发现你把我儿子怎么样了,你就死定了!”

两人连忙起身开了门。

打开门之后,万磁王大人二话不说的拉起快银就走,牌皇甚至都没来得及打声招呼。

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牌皇叹了口气,为自己艰难的未来而默哀。

EC

原本Charles是不打算管Erik的,但是无奈快银打电话过来说Erik醉的很厉害,于是Charles还是去酒会上接回了醉醺醺的Erik。

回家的路上Erik一直都挺安静。倒是进了家门之后就开始不老实了,一直对Charles动手动脚的,甚至想强行进行XXOO行为。不堪其骚扰的Charles盛怒之下将他赶出了家门。

被赶出门的Erik独自站在冷风中,似乎清醒了那么一点。于是,好像清醒了的他先是去牌皇的公寓里找回了快银,然后又去破坏了幻视和女巫的约会。

被破坏约会的快银和女巫非常生气。所以对于他们老父亲无耻的行为两人进行了深度的唾弃。然而最终两人还是不得不屈服于万磁王的淫威之下,跟着他一起回了家。

有了儿子和女儿作为筹码的Erik满心欢喜的以为自己能顺利走进家门,结果Charles只是让快银和女巫进了门,对于Erik依旧是距之门外。

被关在门外的Erik再次敲了敲门,得到的只有Charles一句酒醒之前不要回来。

自认为十分清醒的Erik坚持不懈地敲着门,终于不耐烦的Charles打开了门。

“这是几?”Charles伸出了一根手指。

Erik十分自信,“这当然是1啦”

“看来你酒还没醒。”Charles转身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Erik:“查查,我明明没有说错啊?!!”

Charles:“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今天晚上乖乖在外面待一夜吧。”

Erik:。。。。

第二天Erik才了解到原来Charles昨天晚上也和Scott一起喝酒去了。

贱虫

小蜘蛛接到了好友快银的电话,于是他趁Tony不注意溜了出来,来到了酒会现场。

小蜘蛛到的时候酒会那里已经没有多少人了,喝醉了的死侍躺在地上呼呼大睡。

小蜘蛛拍了拍死侍叫醒了他,死侍睁开了眼睛。在他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小蜘蛛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死侍睁开眼睛后先愣了一下,然后猛地跳起来,看到了站在旁边的小蜘蛛。接着他突然又跳到桌子上。对着小蜘蛛的方向唱起了歌,引得全场的人都望着他俩。小蜘蛛实在是丢不起这个脸,于是他赶紧冲出了酒会现场。

看到小蜘蛛走了,死侍连忙追了上去。“嘿,小宝贝,别走啊,是不喜欢哥刚才唱的歌吗?那哥给你换一首。”

听到这句话,小蜘蛛走的更快了。然而小蜘蛛走的时候为了躲开死侍而选择了一条小巷子,结果现在在巷子里走迷了路。

小蜘蛛在巷子里到处转悠想找到出口,没想到却被死侍拦在了死胡同里。

小蜘蛛被压在墙上动弹不得,死侍的手还不老实地摸来摸去。终于趁他不注意,小蜘蛛喷出一团蛛丝将他捆了起来。

被捆起来的死侍十分兴奋:“小蜘蛛,原来你是想跟哥玩捆绑Play。来吧,哥任你践踏!”

小蜘蛛翻了个白眼:“你非要我把你在金门大桥上挂一晚上才清醒吗?”说着,小蜘蛛就准备动手。

“哎,哎,别,小蜘蛛,哥已经清醒了。”死侍连忙拒绝。

“真的?”小蜘蛛怀疑。

“真的!”死侍以十分真诚的眼光望向小蜘蛛。

“算了,还是把你挂一晚上吧。”小蜘蛛不相信,还是准备动手。

死侍立马以一种十分可怜的目光望向小蜘蛛,受不了他这可怜眼神的小蜘蛛还是解开了蛛丝。

没想到他刚一解开蛛丝,死侍将一下子把他压在了墙上。

“哈哈,小蜘蛛,你还是中了哥的圈套吧,束手就擒吧,你今天就乖乖从了哥吧。”死侍十分得意,同时开始准备行不轨之事。

“你还是真是贼心不死啊,你确定你身上的蛛丝真的解开了吗?”小蜘蛛说着,同时开始收紧死侍身上未完全解开的蛛丝,于是死侍又被捆了起来。

这次不论死侍再怎么求饶小蜘蛛都没有放过他,他只能在金门大桥上孤独地度过这个晚上。

德哈

今天这场酒会上Draco难得地喝醉了,当他回到霍格沃茨的时候还很是迷糊。

虽然他与Harry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但是Harry始终不愿意向外公布他们的恋情。Draco的心中十分愁苦。所以在今天晚上,喝醉的他十分需要找人诉苦。于是他随便在霍格沃兹里找了个人就问:“你知道Harry Potter吗?就是那个鼎鼎有名的格兰芬多黄金男孩,伟大的救世主,他已经和他的死对头Draco Malfoy在一起很久了,就那个斯莱特林铂金小王子。对,没错就是我。Draco和Harry在一起了!”

Draco在霍格沃兹里抓着个人就开始问,不一会已经引来了许多人的关注,甚至连斯内普教授和邓布利多校长都出来看热闹了。但是由于是在夜里,醉醺醺的Draco完全没有意识到。

他又随便抓了个人就开始问,结果这回抓到了邓布利多校长。讲到一半Draco突然意识到:“咦,你怎么有点像我们校长,不过他不可能在这里。你知道吗我们老校长他是个深柜,他和一代黑魔王格林德沃在一起老久了都不公布。我感觉Harry就是跟他学的,毕竟他俩都是格兰芬多的。真怕我跟Harry和他俩一样都一大把年纪了还不能出柜。”

说完Draco又换了个人,这回他抓到了斯内普教授。由于教授的黑袍子太过显眼,Draco一开始就感到了不对劲:“哎,你怎么也喜欢穿黑袍子啊,跟我们院长一样。说起来我们院长他就是个老单身狗,这么多年没谈过恋爱见不得别人在他面前秀恩爱。每天板着一张脸,就跟谁欠他钱一样,单身老男人就是可怕。”

接着Draco抓到了赫敏,“哎,你这头乱糟糟的头发怎么有点像那个麻瓜小女巫。你知道吗,她特别烦,跟Harry的妈一样瞎操心,不准Harry干这,不准Harry干那的,最可恶的是她竟然不许Harry和我见面,简直坏透了!”

然后Draco又随机抓住几个人吐槽了一番。最后他抓住了一个人,开口就问:“你认识Harry吗?”

对面的人阴沉着语气:“当然,我就是Harry!”

Draco一下子就清醒了过来。看了看面前脸色阴沉的Harry,又看到了后面追过来的邓布利多校长以及斯内普教授一众,不禁觉得自己真的是难以活过今晚了。

虫绿

Peter为了防止被老婆赶出家门,今天本来是不打算喝酒的,然而架不住其他人的热情,还是被灌了很多酒。所以他还是被灌醉了,被灌醉的Peter在外面游荡了半天才敢回家。

他抱着必死的决心按响了自家的门铃,门应声而开,后面就站着Harry。Peter本来打算见到Harry就开始疯狂认错的,结果还没来得及开口,Harry就说话了:“进来吧,我给你准备了醒酒茶,热水我给你放好了,喝完醒酒茶就去洗个澡好好睡一觉吧。”

Peter差点以为自己幻听了,他将信将疑的进了门,喝完了醒酒茶然后进浴室洗了个澡,直到他躺在床上的时候才感觉到真实。

看到躺在他旁边的Harry他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心中的疑惑:“老婆,你今天怎么了?怎么跟变了个人一样?”

Harry白他一眼,似乎还有些娇羞,“怎么?不喜欢我这样吗?”

Peter不禁打了个寒颤,“老婆,你别这样,你今天太不对劲了。”

“你不是一直和你的朋友抱怨我对你不好吗,最近我专门学习了如何做一个好老婆,难道你不喜欢人家这样做吗?”Harry说着,翻身压住了Peter,在他胸口划圈圈。

Peter连忙推开Harry,跳下床,“老婆,别这样,你还是恢复正常吧。”

Harry摆出一副诱惑的姿势,“来嘛,老公,今天人家任你蹂躏。”

Peter连忙转身准备冲出去,却被Harry一下子拉到了床上,接着Harry就压了上来。

Peter大喊一声救命,然后从梦中清醒了过来。望了望四周,发现他原来是喝醉了躺在家门口就睡着了。

由于刚才Peter大喊了一声救命,Harry被吵醒了,于是他打开了门,看到了还躺在地上的Peter。“今天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是不是喝酒了。既然你宁愿在外面睡都不回家,那今天就别想进门了。”说完,啪的一声关上了门。

门外的Peter擦了擦头顶的冷汗,忍不住感慨:还是这样的Harry正常!

绿红

Hal虽然没有参加这次酒会,但他一向留连于酒吧,所以今天他也毫不意外地喝醉了。

Hal回到家时Barry还在看电视,丝毫没有意识到Hal已经回来了。被忽略的Hal十分不满,于是趁着喝醉了他耍起了酒疯。

“Barry小宝贝,有没有想我啊?”Hal说着,一下子扑到了Barry身上。

Barry一开始被吓了一跳,但是由于关心电视上播放的电影的情节。他只是将Hal推开,并告诉他不要闹,然后就接着看电视去了。

被如此对待的Hal很伤心,于是他继续无理取闹,抱住Barry不放并且动手动脚不断打扰他看电视。

被烦到受不了的Barry总算给了Hal一点关注,“怎么了?是不舒服吗?”

听到这话的Hal立马摆出一副可怜的模样,“嗯,我特别难受,头晕还想吐,浑身都不舒服。”说完后Hal就躺在沙发上不断呻吟。

Barry的注意力总算从电视上转移了过来,“怎么了,是喝酒喝多了不舒服吗?需要我出去给你买醒酒药吗?”

“不知道怎么了,我就是特别难受,明明我以前喝酒也不会这样的。”Hal摆出一副更加可怜的姿态,同时加大了呻吟声。

听着Hal的呻吟Barry感到很焦急,可对于他的痛苦他也没有办法,于是他给布鲁斯打了个电话。“喂,布鲁斯吗?Hal今天不知道怎么了,浑身都特别难受,你有什么办法吗?”

布鲁斯:“他喝了酒没?”

Barry点了点头,“喝了。”

布鲁斯:“哦,那你把他丢外面冷静一下就好了。”

“可是他现在看起来很难受。”说着,Barry还担心的看了一眼Hal。

看到Barry看了他一眼,Hal呻吟的更加大声了。

听到呻吟声的布鲁斯无奈的叹了口气,“等着叫他别动,我马上过来。”

来到Barry家的布鲁斯一把拉起躺在沙发上的Hal,并对Barry说:“别担心,我带他出去一会,马上就回来。”说完,拖着Hal就出了门。

布鲁斯今晚正好有气没处发,于是他二话不说的就把Hal绑到了他的蝙蝠车上,带他上天溜达了一圈。

一圈过后,布鲁斯把Hal放了下来。然后问他:“现在还难受吗?”

被风吹的真的难受起来的Hal连忙求饶:“我错了,我很好,一点也不难受了!”

布鲁斯点了点头:“很好,你现在可以回家了。”

接着布鲁斯开着他的蝙蝠车飞走了,只留下Hal孤立无援地站在某大厦顶上望着四周的高楼默默流泪。

评论(8)

热度(5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