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大佬周公瑾

高三党,可能长时间不会更新

[EC] 万磁王的心愿


*一个由查尔斯突然失忆引起的狗血故事。


*沙雕欢乐向,人物OOC不喜勿喷,谢谢!


近来查尔斯忙于新建学校的事情一直没有时间回家,于是寂寞无人陪伴的万磁王大人趁着自己生日即将来临,提前许了个愿望。


结果许完愿的第二天艾瑞克一睡醒,就发现多天未归家的查尔斯躺在了自己身边,然而他还没来得及高兴多久,查尔斯睁开眼睛的第一句话就打破了他的喜悦,“你是谁?”


艾瑞克懵了,不会吧,现在这年头还玩失忆?


艾瑞克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情绪,“查查,你怎么了?昨晚发生了什么?”


查尔斯带着防备的眼神,“你是谁?我又是谁?什么查查?”


艾瑞克:“你真的不记得了吗?你的大脑可是有超能力的,怎么会突然失忆了?我是你的丈夫啊!我们还有两个孩子!”


查尔斯以一种惊恐的眼神看着他,“丈夫?孩子?”他又看了看自己的胸,手往下摸了摸,确认是有那东西的,然后艰难地开口:“……可,可我是男的啊……”


艾瑞克一时间也有些尴尬,怕吓到他,于是随便扯了个可以接受的理由:“那个……孩子是我们领养的。”


查尔斯又问:“我们真的是夫妻吗?”


“那当然。我们还有结婚证和结婚戒指为证。”艾瑞克说着,手指了指自己和查尔斯手上的那对戒指。


查尔斯看到了那对戒指,信了一半。他接着又问:“可我为什么突然失忆了?”


艾瑞克摇摇头,“我也不清楚,你几天没回家,昨天晚上也不知什么时候回来的,第二天早上一醒过来就发现里失忆了。算了,等会带你到实验室里去看一下是什么原因吧。”


查尔斯点点头,两人起床穿完衣服去了实验室。在实验室里用各种仪器检查完都没能找出原因,试了许多种方法查尔斯也没能想起什么。最后两人不得不放弃,艾瑞克只能把它归结为查尔斯前些年用脑过度的后遗症了。


他从实验室的电脑调出一份关于X教授的资料打印出来递给了查尔斯,“这是你的资料介绍,我已经打电话叫快银和旺达他们回家了,拿回家去看吧。”


两人收拾好东西回家,查尔斯看完资料大概了解了自己的能力特征,他问艾瑞克:“我失忆现在无法使用超能力了,学校那边的事情怎么办?”


艾瑞克完全不想他提到学校那边的事,“呃,学校那边的事你现在先不要管,好好休息一段时间,我会叫罗根和斯科特去处理的。”


“可……”查尔斯还没问完,外面就响起了敲门声。

查尔斯想去开门,艾瑞克连忙拦住了他,“你在家里转转看能不能想起什么,我去开门。”


门外的人正是快银和旺达,两人开了门就想往里冲,结果被艾瑞克拦住了。“你俩先听我说完再进去,等会不管我说什么你们你只需要点头就行了。”


两人急着进门,也没管艾瑞克到底说了什么就点了点头。


快银一冲进门就发喊了一声:“妈!你怎么了!你记不记得我是快银!”


查尔斯被这一声吓了一大跳,还没缓过来就看到旺达一脸关怀地望着他,“妈,你怎么了?怎么突然失忆了?”


查尔斯实在是不习惯一个大男人被这么喊妈,他迎着两人关切的目光开口:“呃,我没什么事,就是不知怎么突然失忆了。那个,你们能不能不要喊我妈?”


快银不解:“可我们以前都是喊你妈的啊。”


旺达:“对啊,不喊你妈,我们喊什么?”


查尔斯:“呃……我现在失忆了突然有些不习惯,你们要不喊我小爸吧。”


“好吧。”两人点点头,快银抱怨:“我爸真没用,连老婆都照顾不好,害我们叫妈都不能喊,还是我亲爸呢!”


艾瑞克瞪了快银一眼,查尔斯突然发现有些不对,“你们不是领养的吗?为什么是亲爸?”


快银和旺达对视一眼:我们不是亲生的吗,怎么突然变领养的了?老婆失忆连亲生孩子都不要了!


艾瑞克连忙打圆场:“快银的意思我们在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不是亲爸胜似亲爸!”


快银本想反驳,但无奈屈服于万磁王大人的淫威之下,只得乖乖闭了嘴。


艾瑞克觉得有必要和自己的儿子女儿们单独谈一下,于是他想办法打发走查尔斯:“那个他们刚刚回来还没吃午饭,你去给他们准备点吃的吧。”


查尔斯疑惑:“可我现在失忆了不会做饭了。”


艾瑞克:“没关系,你以前特别贤惠,去厨房就能想起来的。”


快银和旺达更懵了:以前的查尔斯很“贤惠”?话说他可是基本没进过厨房的!


不过查尔斯不知道这些,乖乖去了厨房。


查尔斯走后,旺达立马忍不住了,“爸,你都和妈瞎说了些什么?什么领养?什么贤妻良母的?”


艾瑞克:“别管这些,我说什么你们只需要点头就可以了。”


快银不满:“可你说的没一句实话!”


艾瑞克瞥他一眼,“快银,你前两天偷偷跑出去找那个老男人的事我还没和你算账呢?”


快银心中暗骂卑鄙,可还是选择乖乖闭嘴。


旺达很识相:“爸,您说的对,不管您做什么我都全力支持!”


艾瑞克满意地点点头,“嗯,我会考虑一下你和幻视的婚事的。”


快银立马改口:“爸,我也一定全力支持你!”


艾瑞克板着脸,“你和那个老男人的事别想!”


快银:“……”


果然万磁王心中儿子不如女儿。


艾瑞克清了清嗓子,“不管怎么样,这两天你们一定不能让查尔斯去学校,还要努力给查尔斯营造出他曾经特别贤惠的感觉。”


两人点了点头。艾瑞克感到很满意,感觉自己万磁王大人的威严终于又回来了。


突然厨房里传来砰的一声,三人都被吓到了,连忙冲进厨房。就看到查尔斯站在一片废墟中,最后无奈只得由艾瑞克来收拾,做饭。


由于今天做饭失败,查尔斯沮丧了一天。在家里待了一天后,觉得实在无聊,晚上最终还是放心不下想去学校那边看看,艾瑞克劝了半天也劝不住。


快银和旺达两人本来在旁边看好戏,万磁王大人一咳嗽两人立刻回过神来。


快银一把冲过去拉过查尔斯,“小爸,你不能走,你以前每天晚上给我讲完童话故事我才能睡着。”


查尔斯呆了:“……童话故事?”


旺达附和,“对啊,你给快银讲完故事还得过来给我唱摇篮曲呢!”


查尔斯看了看他俩,“可是,你们都这么大了还需要睡前故事和摇篮曲吗?”


艾瑞克补充:“你以前特别贤惠,觉得要给孩子们全面的照顾所以这些活动到现在都没停止。”


“嗯嗯!”快银和旺达两人都点点头。


查尔斯被三个人唬得一愣一愣的,最后呆呆地点了点头。


晚上十点,查尔斯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童话书敲响了快银的房门,快银正在和牌皇聊天,听到查尔斯的声音他连忙把手机藏到了被子里,冲下床打开门。


查尔斯坐到快银床边,掏出童话书,快银乖乖坐到床边望着他。查尔斯翻开童话书,率先开口了:“……快银,今天我们是讲睡美人的故事还是小美人鱼的故事?”


快银:“……”


查尔斯:“……”


两人望着彼此,都不知该说些什么,气氛一时有些尴尬。


快银:“那个,小爸,你知道《新X因子》的故事吗?”


“《新X因子》?”查尔斯摇了摇头。


“小爸,我现在就想听里面的故事。”


“里面有什么好看的?”


“里面有牌皇和快银的爱情故事!”


“牌皇和快银……和快银……”查尔斯一惊,“你不就是快银吗!”


快银一脸乖巧地望着查尔斯。


查尔斯转念一想,似乎明白了什么。“嗯……这个事情嘛,还要看你爸的意思。”


快银连忙拒绝:“不不不,你千万不要告诉我爸!”


“可……不告诉你爸,这怎么行?”查尔斯纠结。


快银只好退而求其次,“小爸你只需要给我买书就行了。”


“嗯,这个没问题。”查尔斯点头,“那今天怎么办?想听什么故事?”


“既然今天没有《新X因子》,那就算了。你快去给旺达唱摇篮曲吧,迟到了她会不高兴的。”快银想赶紧把查尔斯打发走。


查尔斯点点头出了房门。


看到查尔斯离开,快银松了一口气,刚从被子里掏出手机,查尔斯又突然打开了房门。快银被吓了一跳,手机一不小心滑到了地上。“小……小爸,还有什么事吗?”


“哦,没什么,就是提醒你早点睡,别聊太晚。晚安。”说完,略带深意地看了一眼还亮着的手机屏幕。


快银点点头,一把从地上捡起手机塞到被子里。“嗯,小爸晚安!”


查尔斯也没有再说什么,到隔壁敲响了旺达的房门。这回为了避免和快银一样的尴尬,查尔斯坐下就直接开口问“你今天是想听小星星还是虫儿飞?”


旺达:“……”


查尔斯:“……”


没想到还是尴尬了。


查尔斯清了清嗓子,“咳咳……怎么?这两个都不想听吗?”


旺达:“小爸,我现在还不想睡,我们一起来看照片吧。”


“照片有什么好看的?”查尔斯疑惑。


“当然了,你看,他是不是特别帅!”旺达边说边从枕头底下掏出一张照片递给查尔斯。


查尔斯接过照片,看到上面那颗红艳艳的脑袋,一时觉得有些惊悚,这……这帅在哪里?不过为了不打击女儿,查尔斯还是轻轻点了下头。然后又问了一句:“你男朋友?”


旺达高兴地点头,接着介绍:“嗯。他人特别好,还给我做过饭呢!”


查尔斯又问:“哦?做过饭?他做饭好吃吗?”


旺达一愣,这真叫人不好说。不过为了提高男友在父母心中的印象,她还是点了点头。


“那他做饭和我以前做饭那个好吃?”


“呃……这个……”旺达已经完全不知该怎么说了。


不过幸好查尔斯也没怎么纠结,“现在有些晚了,我还是给你唱完歌早点睡吧。要听哪一首?”


旺达突然有些后悔,当时为什么会想这么个破理由!她最终无奈选了一首小星星。


查尔斯唱完后也松了一口气,终于不用再做这种事情了,真不明白自己以前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而旺达听完查尔斯的歌后彻夜不能入眠,满脑子都是查尔斯那全程跑调的“一闪一闪亮晶晶……”


第二天,快银和旺达两人一大早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查尔斯又提议去学校看看,艾瑞克找了个借口:“你现在失忆了去了也没什么用,我们出去转转散散心,说不定有助于你恢复记忆。再说了,我们结婚后就没出去约会过,趁现在出去约会挺好的。”


查尔斯拗不过他,只好跟着他一起出了门。艾瑞克果然选择了约会必去的两个地方之一——电影院。两人选了部爱情电影,还买了爆米花可乐。电影里放到男女主角相爱后又因为各种原因分分合合,查尔斯突然好奇地问道:“艾瑞克,我们俩的恋爱过程是怎样的?”


艾瑞克身体一僵,“呃……我们是在很早的时候就认识了,一开始只是朋友,后来逐渐发展为恋人,相恋之后一起为变种人努力奋斗创办了这个变种人学校,结婚后还领养了两个孩子。”


查尔斯突然又问:“我们俩之间一直很和谐,没吵过架吗?”


艾瑞克被吓了一跳,“没有!我们一直都很恩爱!”


“哦。”查尔斯点头,也不再追问,抬起头认真看电影。


一直跟在他们后面的快银简直快要忍不住了,他爸说到完全没有一句实话,他恨不得马上冲上去告诉查尔斯真相。


陪在他身边的牌皇连忙拉住他。其实牌皇觉得今天真是莫名其妙,好不容易今天两人有机会出来约个会结果快银非要跟踪他爸,理由是不能让他爸再祸害他妈,可是天知道他有多不想见到他老爸。


牌皇一直努力拉着快银,可无奈快银过于激动,一不小心打翻了他们买的爆米花。查尔斯和艾瑞克被后面的动静惊动了,两人一起回头看,快银连忙低头把自己藏了起来,可牌皇动作不够快,艾瑞克一眼就看到了他。


看到牌皇的一瞬间艾瑞克还觉得有些奇怪,可是转念一想,他怒了,“快银呢!”


快银知道躲不过,只能乖乖抬起头。


艾瑞克震怒:“你怎么在这里!”


“当然是来看电影了。”快银回答,就算被他知道自己和男朋友约会也绝不能让他知道自己跟踪他。


艾瑞克依旧很生气:“不是告诉你不要再和这个老男人见面了吗!”


快银自知逃不过,连忙拉着牌皇跑了。


艾瑞克万分愤怒,连电影都看不下去了。查尔斯连忙拉着他离开,然后去了一家餐厅。


坐到餐厅里,查尔斯开始安慰他:“别生气了,快银性子爱玩,找个年纪比他大的挺好的。况且我看那个叫牌皇的小伙子长的还挺帅的。”


“……长得还挺帅的?”艾瑞克的雄雄妒火开始燃烧,“再帅能有我帅吗!况且那个老男人还是个赌徒,能照顾好快银吗!”


“他叫牌皇赌博肯定很厉害,而且应该挺有钱的,怎么会照顾不好快银?”查尔斯丝毫没有意识到艾瑞克的妒火,还在努力帮牌皇说话。


艾瑞克更加愤怒了,正准备再损牌皇两句,结果一偏头却看到了令他撕心裂肺的一幕。


他的宝贝女儿正和一个长相怪异的机器人甜蜜地互相喂食!两人还在不停地说说笑笑!


他过于震惊,以至于呆在那里忘了动。


查尔斯顺着艾瑞克的目光望过去,也看到了这一幕。他知道不能再刺激艾瑞克了,只能连忙把呆了的艾瑞克又拉回了家。


看到他俩终于离开的旺达松了口气,终于不会再让她老爸瞎骗她老妈了。旁边的幻视也松了口气,终于不用迎接万磁王那可怕的眼神了!


回到家的艾瑞克还未从今天受到地刺激中回过神来,没想到门铃突然响了。


门外站着的两人是罗根和斯科特。斯科特率先开口:“我们刚刚知道查尔斯突然失忆了,来看一下能不能帮到什么忙。”


“另外,学校那边有一点急事,我们希望查尔斯快点好起来能去处理一下。”罗根补充。


艾瑞克看了一眼有些迷茫的查尔斯,“你和斯科特留在这里帮忙看一下查尔斯到底是怎么回事,学校那边的事情我去处理。”


“让罗根和你一起去,他对事情更清楚一些。我留在这里行了。”斯科特提议。


艾瑞克点了点头,和罗根一起去了学校。学校那边主要是有几个人变种人不服想闹事,艾瑞克很快就解决的差不多了。可是学校才刚刚起步,各种规划都没做好,不断有各种小问题出现,艾瑞克只有留在那里解决。没想到就只是这些小事都耽误了两三天时间,等他终于能脱身的时候已经是他生日那天的晚上,他现在算是体会到了查尔斯当初的辛苦了。


他正准备离开时,罗根突然叫住了他:“那个,斯科特说查尔斯已经恢复记忆了。”


艾瑞克一愣,有些高兴也莫名有些失落。他点了点头,向家里走去。


走到家门口的时候突然有些不敢开门,他不知道该该怎么面对查尔斯了。明知道查尔斯总有一天会恢复记忆,他还是忍不住想把自己曾经所设想过的人生告诉他,两人一起过一段没有过去的悲伤的时光,只可惜时间还是太短暂……

这么想着,他已经打开了家里的门。家里橘黄色的灯光显得很温馨,桌上还有晚餐,快银和旺达正坐桌子旁等他,却没有看见查尔斯……


见到他回来,快银和旺达指了指厨房。艾瑞克也听到了厨房里的动静,他走了进去。


查尔斯正在里面做蛋糕,穿着围裙的他确实很有贤妻良母的样子。听到艾瑞克的脚步声他也没有回头,正照着食谱往碗里放材料。


“查尔斯。”艾瑞克轻轻叫了他一声。


查尔斯转身望着他,没有说话。


“你想起来了?”艾瑞克问。


“嗯。”查尔斯点头,表情看不出喜怒。


“你记得我们曾经一起聊天,一起喝酒,一起下棋……还有我向你求婚吗?”艾瑞克努力想把气氛弄的煽情一点。


查尔斯盯着他:“我记得你打断了我的腿,记得你向我求婚的时候差点用体育馆把我砸死……”


艾瑞克有些尴尬:“为什么不能顺着我的话走一下煽情路线?”


查尔斯:“对你骗我的惩罚。”


艾瑞克自知理亏,不知该说些什么。


查尔斯转身继续准备食材,也不再和他讲话。


艾瑞克上前从背后抱住他,轻轻在他耳边说了声“对不起。”


查尔斯的嘴角扬起一个弧度,转过头幽幽地补了一句:“今天我请了牌皇和幻视一起来给你过生日。”


艾瑞克的表情一下子呆了,“为什么要请他们两个过来!”


看到艾瑞克脸上怪异的表情查尔斯忍不住笑了出来,“也是对你的惩罚。他们现在快到了,你出去等会准备给他们开门。记住一定要以非常欢迎的态度。”


艾瑞克虽然非常不想看到牌皇和幻视两个人,但是查尔斯的笑容使他松了一口气,最后还是乖乖出去给他们两个开门。


由于开门的时候艾瑞克心里既愤怒又高兴,对于牌皇和幻视很不爽却是不得不摆出一副特别欢迎的态度,那勉强扯起的笑容配上一口雪白的牙齿。看的牌皇和幻视两人胆战心惊:为什么万磁王大人一边脸很高兴,另一边脸上的表情像是要吃了他们一样。


因为有查尔斯亲手做的晚饭和蛋糕,虽然味道难以形容,但是艾瑞克还是很高兴,所以看牌皇和幻视也顺眼了很多。切蛋糕的时候也没有再摆出那副怪异的表情,快银和旺达终于不用担心自己的男人会被老爸暴打,牌皇和幻视也松了一口气,查尔斯的脸上布满了笑容。


总之,一切都很和谐。


至于查尔斯为什么突然失忆又突然恢复记忆,那可能得归功于万磁王大人强大的许愿能力了。




评论(7)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