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大佬周公瑾

高三党,可能长时间不会更新

[超蝙]克拉克的求婚计划

七夕贺文。七夕到了,超蝙也该结婚了。

今天是哥谭市首富布鲁斯韦恩的生日,他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宴会邀请各界人士参加。甚至包括一大堆记者,只是没想到这群记者中还有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记者克拉克肯特,并且更加令人没想到的是布鲁斯韦恩先生拒绝了所有采访,却偏偏接受了这位小记者的专访。

最最令人没想到的是得到了这次宝贵机会的克拉克肯特先生竟然不趁机去询问一下韦恩集团的具体财产,布鲁斯韦恩先生的喜好来写一篇长长的报道来夸赞布鲁斯韦恩先生的管理才能或者高雅情趣。也没有想办法套出布鲁斯韦恩先生的秘密情人或者家庭秘辛这类吸引人的劲爆话题来让自己的报纸大卖一把。

他只是打算询问布鲁斯韦恩对于超人和蝙蝠侠的看法!!!

这类无聊的话题有什么看头???

但无论如何在宴会结束后,这次采访还是开始了。

布鲁斯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饶有兴趣的看着坐在他面前的小记者克拉克肯特。

没想到这个小记者面对布鲁斯的打量的目光倒是没有丝毫紧张,他直入主题开始了采访。“韦恩先生,我想询问一下你对于超人和蝙蝠侠的看法。”

“你就问这么个问题吗?我还以为你会问一些比较私密的问题,我还在头疼该怎么回答你的问题,毕竟我可是不忍心拒绝你这样一位美人。”布鲁斯对克拉克的提问感到疑惑。

 

克拉克对于布鲁斯的调戏只是笑了笑,接着将问题拉回了正轨。“是的,韦恩先生,我今天只会问您关于超人和蝙蝠侠的问题。”

“那好吧,超人是光明之子,蝙蝠侠是黑暗骑士。”布鲁斯回答,似乎对他只问这么简单的问题而感到遗憾。

“有传闻说他们其实是朋友,我想问您对于这个怎么看?”克拉克接着问。

“嗯,这个也有可能吧,毕竟他们其实都是为了世界和平而战斗。”布鲁斯漫不经心地回答。

“那么您能从他们的角度分析一下他们成为朋友的原因吗?”克拉克有些不满布鲁斯刚刚回答是有些敷衍的态度,于是他又提了个问题。

“我又不是他们肚子里的蛔虫,我怎么知道他们是怎么成为朋友的,而且你问这个问题有什么用呢?”布鲁斯不知为何有些抗拒回答这个问题。

“韦恩先生您在商场打拼多年,对心理分析应该有一定的了解,我想通过您对他们的分析来了解一下您。毕竟我做的是关于您的专访。”克拉克解释道。

 

这完全是鬼扯,分析超人和蝙蝠侠成为朋友的原因和了解他布鲁斯韦恩有什么关系。布鲁斯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但他不想这么快中断这次访谈,于是他敷衍地回答:“超人需要帮手,蝙蝠侠需要朋友,所以他们俩成为了朋友。”

 

“韦恩先生,如果您还是这样敷衍的态度,那这次访谈将无法进行下去。”克拉克一脸严肃的盯着布鲁斯,这使得布鲁斯有些莫名的紧张。

 

他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接着说:“好吧。根据超人的经历来看,他应该是个心中充满光明,希望的人,而蝙蝠侠由于童年的悲惨经历,心中自然是布满仇恨与愤怒。所以一开始他俩肯定是站在对立面。”

 

“如您所说,他们是截然不同的两类人,那么他们为什么最后能走到一起?并且我还想问一下您对他们的感情怎么定义。”克拉克提问。

“肯特先生,别心急,我还没说完。他们是截然不同,但是作为正义的守护者,两人自然会有相见的时候。因为有着不同的世界观,他们绝对会有摩擦,但是蝙蝠侠知道超人所代表的是他所渴望守护的,所以他会拼尽全力去保护超人。而对于超人来说,蝙蝠侠是他在维护正义路上同行的伙伴,他遇上一个在某些方面能理解他的人,自然会有些信赖。而随着两人的合作,成为朋友也不是没有可能。至于怎么定义他们之间的感情,我觉得你问的是废话,你自己都说了是友情,难不成他们之间会有爱情?”说道这里,布鲁斯再次不雅的翻了个白眼。

没有理会布鲁斯的白眼,克拉克接着说:“也不是没有可能,两个人虽然是世界的对立面,但是随着合作的加深,两人间产生了惺惺相惜的感情。他们互相陪伴,认定了彼此会是陪对方度过一生的人,这种感情一定是高于友情的,是爱情也说不定。”

“哈哈,肯特先生你不愧是个记者,你们文字工作者的想象力可真是丰富。超人和蝙蝠侠可是天天打架。他们两个大男人之间连友情都称不上的感情竟然被你认为是段缠绵悱恻的爱情。”布鲁斯忍不住嘲笑起克拉克。

“相爱相杀也说不定。”克拉克坚持他自己的想法。

布鲁斯嘴角扬起不屑的笑容。“真是可笑,一个普通的平凡人和一个富二代花花公子有什么爱情故事。”

 

“您怎么知道超人和蝙蝠侠一个是平凡人,一个是富二代?”克拉克抓住了布鲁斯回答中的重点。

 

布鲁斯身体一僵,连忙解释。“呃,那个,我和他们是朋友。”

 

“哦。那么最后一个问题,你觉得如果超人和蝙蝠侠是恋人,谁是上面那个?”克拉克突然以一种不怀好意的目光打量起布鲁斯。

 

“咳咳,这个问题我怎么知道,再说了他们也不是恋人。”这个问题令布鲁斯有些惊慌失措,他躲闪着不敢回答。

 

“韦恩先生,这只是个假设,你只需要回答我的问题就够了。”克拉克直视着布鲁斯的眼睛,这令布鲁斯更加慌张。

 

于是他假装谈定的说:“蝙蝠侠吧。”

 

“喔?是吗,我觉得韦恩先生好像不是这么认为的。”克拉克边说边打量起布鲁斯,最后目光停留在了他的臀部。

 

布鲁斯莫名感觉到腰一酸,某个部位也有些疼痛起来,但他还是强装硬气的回答:“没错,就是蝙蝠侠。”

 

“好吧,韦恩先生,谢谢你的回答,今天我们的采访就结束了。再见。”克拉克站起身伸出了手。

 

布鲁斯说了声再见,也起身与他握手。

 

走之前克拉克突然回头对布鲁斯笑了笑。布鲁斯感觉背后一凉,心底发慌。

 

不过万幸的克拉克没再说些什么,接着离开了。布鲁斯也松了一口气。

 

第二天,克拉克对布鲁斯所做的专访报道出来了。

今日要闻板面:震惊!!!布鲁斯韦恩承认超人与蝙蝠侠竟是恋人!!!是真的呢还是真的呢还是真的呢?

专访板面:布鲁斯韦恩独家专访:超人与蝙蝠侠的恋爱是真的!!!

娱乐新闻板面:超人与蝙蝠侠恋情曝光——由其好友布鲁斯韦恩先生亲口承认。

财经板面:超人与蝙蝠侠恋爱,是否会对世界经济产生影响?

政法板面:超人与蝙蝠侠的恋情将会对同性恋婚姻法产生巨大推进作用!!!

体育板面:超人与蝙蝠侠是否恋爱?哥谭市在橄榄球比赛中能否夺得冠军?

娱乐文化板面:超人与蝙蝠侠,光明之子与黑暗骑士的惊天虐恋!!!

国际新闻板面:超人与蝙蝠侠谁是攻?美国与苏联谁才是世界的老大?

小说投稿板面:超蝙恋爱史:我和我的一个超人朋友。

甚至连广告板面也没放过。

超人与蝙蝠侠终于公布恋情!!!请站超蝙的朋友加入我们,一起写文,画画,为超蝙的甜美爱情打Call!!!

 

                  有意者请拨打电话:13838384438

 

看到这些的布鲁斯生气地将报纸都摔倒了桌子上。

 

是夜,小记者克拉克肯特家的窗户突然被砸开,一只蝙蝠侠飞了进来。

 

布鲁斯刚飞进克拉克的家中就发现有些不对劲,客厅里有亮光,却没有开灯,只有一排点着的蜡烛指引他。

布鲁斯随着这排蜡烛走到了卧室,打开门。

克拉克没有睡觉,而是穿着一身白色的西服站在那里,卧室里打着朦胧的灯光,竟然显得他十分的帅气。

看到布鲁斯来了,克拉克转身望着他微笑。

布鲁斯感到有些瘆得慌,但他想起他今天来的目的,于是他开口询问:“你写的那些报纸是什么意思?克拉克。”

“你把这件衣服穿上我就告诉你。”克拉克说着,指了指放在床上的那套西服,那也是套白色的西服,而且明显和克拉克身上的那套是情侣款。

布鲁斯恨不得一拳砸到克拉克的脸上,但想到此行的目的,他忍住了。他走到床前,拿起了那套衣服。衣服一摸就知道是高级定制,这钱绝不是克拉克一个小记者付的起的。

于是他问克拉克:“这衣服是谁给你准备的?”

“阿福。”这回克拉克没有再卖关子。

布鲁斯忍不住在心中翻了个白眼,拿起衣服准备去厕所换。

没想到克拉克拦住了他,“你身上我哪里没看过,有什么好害羞的。”

布鲁斯发誓等他解决报纸事件之后一定会把克拉克暴打一顿。但现在他还不能动怒,于是他强忍着羞耻在克拉克面前把衣服换完了。

他刚换完衣服,克拉克就拿着一个盒子在他面前单膝跪了下来。

布鲁斯有些惊慌,“克拉克,你这是干嘛?”

“超人和蝙蝠侠的恋情都已经被全世界知道了,那么克拉克肯特和布鲁斯韦恩呢?”克拉克边说边打开了手里的盒子,果然,里面是一枚戒指。

“你这是在求婚吗?”布鲁斯问。

“你觉得呢?”克拉克望着布鲁斯的眼睛反问道。

“我觉得你这方式真不怎么样。”布鲁斯嫌弃地转过头,却伸出了自己的手。

克拉克将戒指套在了布鲁斯的无名指上,然后站起身将他抱在了怀里。接着说:“不管怎么,对你有用就行。”说着,同时开始解布鲁斯的西装纽扣。

布鲁斯抓住了克拉克的手表示拒绝。

“今天晚上不是我们的新婚之夜吗?为什么不可以做这些快乐的事情。”克拉克抓住了一只手,令一只手却不老实的向布鲁斯下身探去。

布鲁斯及时的抓住了克拉克的手,再次表示了拒绝。“不行,我还要接着夜巡。”

“这个简单,阿福说了他今天晚上会操控你的蝙蝠车夜巡的。”克拉克一把将布鲁斯推倒了床上。“你知道吗?我刚刚看着你穿上这件衣服时脑子里想的都是怎么把它们脱下来。”

布鲁斯这回没有再拒绝,任由克拉克脱下了他的衣服。

两人很快沉浸在这场欢爱中,在彻底失去意识前布鲁斯忍不住想:阿福有这么怕自己嫁不出去吗?

评论(3)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