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大佬周公瑾

高三党,可能长时间不会更新

Meting 上(AU设定 Chon X Adam)

野蛮人金盆洗手毒贩 Chon X Clipping Adam离家出走 小公主Adam

那桩绑架案之后Chon实在是厌恶了那种刀口舔血的生活,每天都要为各种收益而担心,不停地去上门催债,杀人。最终什么却也没得到,还差点丧命。血腥,暴力,毒品,腐烂的生活以及三个人之间纠缠的关系都令他感到疲惫。

他放弃了毒品生意,与那两个人做了个了结,然后来到了一个宁静的小镇,买了一套独居的小别墅。别墅前还有一片小花园,Chon虽然不是很喜欢花花草草,但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能看到那些绽放的鲜花,不用去担心那些复杂的事情,实在是一种很惬意的生活。

有一天早上起床的时候Chon看到家门外有一个人影,好像一直在盯着他花园里的花看。看他的样子应该是个十几岁的孩子,可能是喜欢他花园里的花,所以一直在这边看。但是Chon也没有什么善心去摘两朵送给他,只是觉得小孩子看一会无聊了自己就会离开的。于是他假装没有看到,没有去理会。

到了下午两三点钟的时候Chon打算出门买点东西,却发现那个孩子还在那里,维持着早上的姿势,一直盯着他花园里的花。

Chon不得不佩服他的坚持了,所以他主动走了过去。“你需要我花园里的花吗?”他问。

小家伙转过头,惊喜地问:“真的可以给我一枝吗?”

他转过头的一瞬间Chon愣住了,小家伙长得太好看了,卷卷的长发,精致的面容,虽然看起来头发乱糟糟的披着,可那双大眼睛看起来很是有神。

看到Chon没有回答,还一直盯着他看,Adam疑惑的问:“那个,你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呃,我是说,你想要我花园里的花的话,我可以摘一枝送给你。”Chon回过神来,尴尬地转移了话题。

“谢谢!”小孩很是激动。

Chon点了点头,打开了花园门。“你进去自己摘吧。”

Adam走进花园,盯着花园里的花看了半天,也没能决定挑哪一朵。于是他转头对Chon说:“你花园里的花都很好看,我不确定到底拿哪一枝好,你帮我挑一枝吧。”

Chon的花园里虽然种了很多花,但都是这座房子以前的主人种的,他对花其实一点也不了解。但为了快点打发走这个小孩,他随便挑了一朵很好看的紫色的花送给了Adam。

Adam有些迟疑的接过这朵花,但很快他就变得高兴起来,对Chon连说了好几声谢谢,这才拿着花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总算打发走了这个奇怪的小孩,Chon松了一口气,才放心地出门去买东西。

晚上八点钟左右的时候,Chon又在家门口看到了白天的那个小孩子,他在Chon的家门口转来转去,似乎在犹豫着什么。最终小孩还是敲响了Chon的家门。

观察他半天了Chon很快地打开了门。

Adam很是犹豫,他不知道该不该这么请求一个陌生人的帮助,但他身上实在没有钱,不愿意回家,也不敢一个人在外面过夜。所以他还是开口了:“那个,请问你可以收留我一段时间吗?”

Chon很是惊讶,他与这个小家伙才第一次见面,没想到小家伙会提出如此要求。他站在那里楞了半天不知该怎么回答。

见Chon没有回答,Adam连忙补充:“那个我今天实在是没有办法回家了,你要是不愿意,只收留我一个晚上,一个晚上就好。”

Chon不禁疑惑:“我们今天才第一次见面,你就不怕我是个坏人吗?”

Adam迟疑了一下,接着说:“你今天送了我一朵花。我觉得你,应该不是个坏人。”

Chon被逗笑了,这小孩也太天真了。“送花给你就不是坏人了,说不定我就是打算用这朵花把你骗到我家然后把你卖掉。”

“虽然你看起来很吓人,可我就是觉得你是个好人。而且你现在能在这和我说这些就说明你不是做这样事情的人!”小孩这回脑子转得很快。

Chon再次败给了他的坚持。虽然小家伙很有趣,但Chon不愿让一个陌生人一直打扰他的生活,所以他对小孩强调:“我可不是什么好人,但是看在你这么信任我的分上我收留你一晚上,不过只有一晚上,你明天还是乖乖回家吧。对了,我叫Chon。”

Adam感激地点点头,“我叫Adam。”

由于Adam没有睡衣,Chon随便拿了自己的一件衬衫给他。小孩的个子很小,Chon的一件衬衫就可以盖住他的大腿,衣服松松垮垮地挂在他身上,到颇有几分男友衬衫的味道。不过Chon自认为是个直男,对此也只是单纯的表示欣赏而已。

他领着Adam来到客房,帮他铺好客房的床后正准备离开时,Adam突然喊住他对他说了声晚安。

Chon点点头,也说了晚安,准备关门离开,突然一眼瞥到了他下午为了打发小孩而送给他的花,此时正放在他的床头。Chon心想这真是一个爱花的孩子。但他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关好门离开了。

滴答,滴答,是水珠滴落的声音。不,不是水珠,是血,整个屋子里全都是血。

又是那间地下室!

这里有好多被砍下头的尸体,他们的头被随意地扔在地上。Chon突然感觉自己脚下好像踩着什么东西,他松开脚一看,脚下踩的正是他自己的头…………

Chon猛地坐起身,再一次从噩梦中醒了过来。虽然那件事情过去很久了,但Chon从来没有忘记过自己看到的东西。他不愿每天再担惊受怕,所以放弃了一切只想远离,可是噩梦却从没有离开过他。

Chon用手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打算去浴室里洗把脸。可他一抬头就看到Adam站在门口,他被吓了一跳,语气不大好的问:“你站在那里干什么?”

Adam解释:“我听到你房里有动静,担心你有什么事,所以我过来看一下。”

Chon接着问:“你没有听到我说梦话吧?”

Adam摇了摇头。

Chon松了一口气,“我没事,你回去睡吧。”

Adam没有理会Chon的话,只是问道:“你是做噩梦了吗?”

Chon只想快点打发走他,于是他随意地点了个头。

看到他点头,Adam不仅没有离开,还慢慢向他靠近,“我妈妈说过,做噩梦的时候有人陪伴就不会害怕了。我今天晚上可以在这陪你的。”

“不用,我不需要。”Chon连忙拒绝。

可是Adam依旧慢慢向他靠近,“我想感谢你今天晚上收留我,而且还送给我花。我想帮你做些事情。”

Chon还想拒绝,可是小孩以一种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他。Chon也说不出什么强硬的话来,于是他换了个委婉的方式:“我这么大的人了做噩梦也不会感到害怕的,你留在这里也没什么用,我们总不能干坐着望着彼此吧,你还是回去睡吧。”

“我可以帮你按摩的。”Adam说着,兴奋地跳上Chon的床,坐在了Chon的身旁,帮他按摩起太阳穴来。

Chon被吓到了,他连拒绝的话都来不及说出来,Adam就已经先动手了。他不禁感慨这个小孩真是自来熟,今天才第一次见面就这么热情。自己今天也真是奇怪,竟然会这么好心的去帮一个陌生人,还让他这么靠近自己,可能人对小孩子总是莫名的心软吧。

Adam按摩的手艺其实很生疏,一会轻一会重的,Chon感觉自己的头都被按疼了。可小孩一脸兴奋的样子,Chon也说不出抱怨的话来。

“怎么样?舒服吗?是不是很有用我以前做噩梦的时候我妈妈就会这样给我按摩,然后陪我睡一晚上。”Adam像献宝一样的以一种期待的眼神望着Chon。

Chon不忍心打击他,只能敷衍地点点头。

“你知道吗?我妈妈很厉害的,她会讲故事,会唱歌,还特别会养花,还教会了我好多东西。她在我小时候经常会带我和妹妹一起出去玩……”说到这里,Adam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没有再说下去。

“那你妈妈没有教会你怎么按摩吗?”Chon终究还是忍不住了。

Adam的语气突然低落下来,“我妈妈还来不及教会我这个,就去世了…………”

“对不起。不该问你这些的。”Chon自觉自己说错了话,连忙道歉。

“没关系,我只是想到自从妈妈去世后,我就再也没有和别人这么聊过天了,心里有点失落。”Adam笑着摇了摇头,可Chon还是感受到了他笑容里的苦涩。

Chon不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虽然心里很愧疚,可是对于Adam的失落他也说不出什么安慰的话来。

Adam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静静地帮他按摩。

Adam按摩的力度越来越合适,Chon感到有些舒适,在这安静的氛围中他不知不觉睡着了。Adam按着按着也困了,于是他就这么穿着一件衬衫靠在床头睡着了。

第二天,睡醒后的Chon感觉神清气爽。他以前只要做噩梦,第二天醒来都会头痛,可是由于Adam昨天晚上的按摩,他难得睡了一个好觉。想到这里,他突然意识到小孩昨天好像因为帮他按摩一直没有离开,他睁开眼睛,果然发现Adam正靠在他的床头,穿着一件薄薄的衬衫,连被子都没有盖。脸色潮红,睡梦中的表情也很是痛苦。

Chon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果然,小孩发烧了。Chon连忙叫醒他,给他套上衣服,把他送去了附近的医院。

医生说Adam没什么大事,退了烧就好了。给他打了退烧针又开了一点药之后就叫他回家静养几天,吃点清淡的东西就可以了。

Chon把Adam带回了家,回家后Adam还很迷糊,烧还没完全退下来。Chon感到很愧疚,都是因为他昨晚的疏忽才导致Adam生病。想到小孩那么喜欢花,自己的房间又正对着花园,所以Chon让小孩睡到了自己的房间。希望他一醒来之后能看到盛开的鲜花能感到舒服一点,也算是自己的一点补偿。

Chon想起来自己和Adam到现在都没有吃早饭,他现在也没时间做饭,就去外面随便吃了点东西,顺便给他带了点粥。

Chon回来的时候Adam还没醒,Chon用微波炉把粥热着,自己去花园里摘了一些昨天送给他的花用花瓶装着放在床头。

做完这些之后Adam还没醒,Chon也不好一直待在他身边,就去客厅看书了。

Adam一直睡到下午三点多才醒。刚醒的他还有点虚弱,他想挣扎着坐起身,一抬眼就看到了放在床头的那瓶花,他没有再试图坐起身,只是盯着那瓶紫色的花发起了呆。

正巧Chon想过来看看Adam有没有睡醒,看到Adam醒了,他心里松了一大口气。可看着Adam发呆,他又有些担心,“你怎么了?还有哪里难受吗?”

Adam回过神,“我没事,已经好多了。”

“那就好,你到现在还没吃饭,我给你热了点粥。你起来吃点吧。对了,我给你买了套衣服。”Chon说着,指了指床头。

Adam这才注意到床头有套衣服,他疑惑的望向Chon。

“医生说你最好还是静养两天,我想等还是在我这把病养好了再走。所以我给你买了套衣服。”Chon解释完,准备去把粥给Adam端过来。

Adam突然喊住了Chon:“谢谢!”

Chon转过头,“谢我什么?是我害你生病的。”Chon想到这里还是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我生病不关你的事。”Adam摇了摇头,“我要谢谢你的收留,你的照顾,你的衣服,还有,你的花。”

Chon不知该说些什么,转身去把厨房里热着的粥端来过来。

Adam喝完粥又吃了药精神好了很多,所以他迫不及待的去了Chon的花园。Chon想到外面的天气还有些冷,有些担心,所以也跟着去了。

Adam进了花园很是高兴,到处跑来跑去。Chon还是有些担心他的身体,“你的身体还有些虚弱,小心点。”

Adam还是很兴奋,丝毫没有理会Chon的话。“你真厉害,花园种了这么多花,还长得那么好。不仅有玫瑰,百合,月季这些常见的花,竟然还有风信子和紫罗兰。在这一片你的花园是最好看的。”

Chon笑着摇了摇头,“这些不是我种的,都是这座房子以前的主人弄的。我对花不太了解,也不会打理。”他顿了顿,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你叫我收留你不会是因为我的花园最看吧?”

Adam笑了笑,“其实不完全是因为这个,你给我送了花我才觉得你会收留我的。”

Chon觉得无奈,没想到他是因为有一个太好看的花园而被小孩赖上的。他忍不住说了句,“没见过你这么喜欢花的男孩子。”

Adam没有再接他的这句话,只是指着一株花旁边的杂草对Chon说:“看来你没有请人来打理你的花园,花园里都长了好多杂草。我可以帮你打扫你的花园作为你收留我的回报吗?”

Chon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你要是喜欢就弄吧。不过我这里没有除草的工具,只能明天一起去买。已经不早了,外面还有点冷,我们还是先回家吧。”

Adam点了点头,恋恋不舍了看了这些花一眼,然后跟着Chon回了家。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