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大佬周公瑾

高三党,可能长时间不会更新

[超蝙] 你有看见我家布鲁斯吗?

上篇写了超蝙结婚,这篇就是婚后日常了。

以及没有反派打的无聊正联众人日常和一个欠打的大超。

上篇链接:https://nuzhuangdalaozhougongjin.lofter.com/post/1f7e8ce9_1c658fb83

蝙蝠侠失踪了!!!!

这个消息是由他的恋人,超人克拉克肯特亲自宣布的。

当然克拉克也并不是在整个正联中心大喊了一声:蝙蝠侠失踪了!他只是早上来联盟上班的时候逢人就问:“你有看见我家布鲁斯吗?”

被问的人只能一脸懵逼的摇摇头。于是克拉克只得去问下一个人,然而在下一个人那里得到是同样的回答。

所以克拉克最后问遍了正联总部的所有人,上至正联的核心成员,下至清洁工大妈,甚至连厕所里的小蟑螂他也没有放过。然而他还是没能得到蝙蝠侠的消息。

但是这也导致正联里的所有人都知道蝙蝠侠失踪了。毕竟,作为正联的核心领袖,蝙蝠侠可是从来不会迟到的。

正联的成员纷纷给布鲁斯打电话发短信,然而没有得到任何回复。于是正联上下都陷入了恐慌,核心成员们都聚在会议室里,商讨失踪的蝙蝠侠到底在哪里。

众人坐在会议桌前,作为联盟总攻的神奇女侠首先开口了,“克拉克,你昨天晚上有没有和布鲁斯待在一起?”

克拉克点点头,“我们昨天晚上一直都待一起,而且还睡在同一张床上。”

“谁在乎你们昨天晚上睡不睡同一张床,我们要知道布鲁斯是怎么失踪的!”神奇女侠还没来得及开口,海王就先忍不住了。

“我也不知道,我们昨晚一起睡的,结果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布鲁斯就不见了。”克拉克的表情很是担忧。

“那会不会又有大反派入侵地球,然后偷偷抓走了布鲁斯作为警告?我们要赶紧去救布鲁斯”Barry越说越担忧,恨不得马上冲出去救出布鲁斯。

“可是如果是有人抓走了布鲁斯,克拉克会一点都感觉不到吗?”钢骨对于Barry的猜想提出了疑问。

“那就是布鲁斯自己离开的喽。”沙赞最后做出了总结。

“可是布鲁斯为什么要突然离开我们呢?”神奇女侠提出了下一个问题。

“那就得问克拉克了,毕竟在布鲁斯失踪前是一直和他待在一起的。对了,克拉克你昨晚有没有和布鲁斯做过?”Hal突然的问题把大家杀了个措手不及,Barry听到这个问题后脸都红了起来。

克拉克板着脸,拒绝回答这个问题。“Hal,这是我和布鲁斯的私事,并不需要你在这个时候讨论。我们现在正在寻找布鲁斯失踪的原因。”

“是啊,Hal你问这种问题对找到布鲁斯一点用都没有!”众人也都在抱怨。

Hal叹了一口气,“哎!你们不识好人心啊。我觉得布鲁斯主动失踪有可能是受不了克拉克,所以才问这个问题的。”

“这个问题和布鲁斯受不了克拉克又有什么关系呢?”众人还是很疑惑。

“可能是克拉克昨天晚上太禽兽了,布鲁斯受不了,所以决定暂时躲起来。”Hal说出了他作为一个情场老手的猜想。

克拉克满头黑线,“不要把你那龌龊的思想强加在别人身上,要说禽兽谁能有你禽兽?”

大家对Hal的猜想也都嗤之以鼻。

“什么啊,我这都是合理猜想,毕竟克拉克做作为一个外星人,他的体力可不是布鲁斯这一大把年纪能受的了得。”Hal接着提出了他的第二个猜想:“而且我还有另外一个想法,说不定这一切都是克拉克自己想象出来的,可能他昨天他和布鲁斯吵了架,布鲁斯一气之下回了家。结果克拉克睡了一觉忘记了,早上起来以后以为布鲁斯失踪了。”

“不要把我想的那么智障好吗!我昨天晚上和布鲁斯绝对没有吵架!”克拉克对于Hal的第二个猜想感到十分愤怒。

“Hal,你不要瞎说,你的每一个想法都没什么可能性吧。而且我觉得布鲁斯真的可能是被坏人抓走了,我们还是赶紧去救他吧。”Barry还是在坚持他的猜想。

“布鲁斯说不定只是最近心情不好,出去散个心而已。”海王也说出了他的猜想。

接着大家都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但是众人你一言我一语,讨论这个半天都没讨论出个所以然来。

最后还是神奇女侠首先提出了办法:“我们也不能这样一直讨论下去,还是先去布鲁斯有可能去的地方找一下吧。克拉克,你说几个布鲁斯最有可能去的地方。”

“最有可能得地方应该是韦恩大厦,布鲁斯家里和布鲁斯父母的墓地。”克拉克一共提出了三个地方。

Barry又补充了一个:“去哥谭监狱问一下莱克斯卢瑟有没有什么残留在外的犯罪同伙吧。”

“行。那Barry你和Hal就去哥谭监狱吧,钢骨你和沙赞就去韦恩大厦,我和海王一起去布鲁斯父母的墓地看看。克拉克,布鲁斯家里就归你了。”神奇女侠分配完任务,众人很快就行动起来。

哥谭监狱

Barry和Hal来到莱克斯卢瑟的牢房,发现他正蹲在地上翻弄一袋糖果,然后在里面发现了一张贺卡。

Barry还没来得及开口问莱克斯贺卡上写的是什么Hal就直入主题了,:“你在外面还有没有什么残留的同伙?”

“同伙?我要是还有同伙还能待在这个鬼地方!”莱克斯说着,突然把脸凑到栏杆前,双手紧紧的抓住栏杆,一脸狰狞的望着他们。站在旁边的Barry被吓了一跳。

“那你知不知道蝙蝠侠的什么消息?”Hal只得换了个问法。

“蝙蝠侠的消息我怎么会知道。但是我要你们告诉蝙蝠侠布鲁斯韦恩和超人克拉克肯特,我对他们的超蝙恋情没什么兴趣,他们结婚三周年不需要给我送什么纪念礼物!我莱克斯卢瑟就是饿死也绝不接受他们的东西,把这袋鬼东西给我拿走!”接着,莱克斯把那袋糖果连同贺卡一起丢了出来。“告诉他们以后别在我面前秀恩爱!”

Barry捡起了那张贺卡和那袋糖果,只见贺卡上写着:布鲁斯韦恩与克拉克肯特结婚三周年纪念礼物,给莱克斯卢瑟。

接着Barry戳了戳Hal,“Hal,你看这个?”

Hal接过贺卡,“原来今天是布鲁斯和克拉克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啊。莱克斯卢瑟,你知不知道他们为什么给你送礼物反而没有给我们送?”

莱克斯没好气的说:“我要是知道才怪!”

两人接着又问了一些问题,莱克斯卢瑟的回答都很不配合。实在问不出什么有用的信息,他们打算离开。

两人正要离开时,莱克斯突然喊住了他们,“等等,把草莓味的糖给我留下!”


韦恩大厦

钢骨和沙赞来到这里就感觉氛围很不对劲,韦恩大厦里一片欢乐的气氛,甚至还有人专门在路边给过往的行人发糖。他们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老板失踪了。

于是他们随便找了一名员工询问情况:“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我们老板和老板娘结婚三周年纪念日,主管叫我们在路边给行人发糖作为庆祝。”员工说着,指了指身后巨大的横幅。

横幅上写着:老板和老板娘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免费发放糖果

钢骨和沙赞面面相觑,感到很疑惑,所以他们接着找到了韦恩大厦的主管。

“两位是老爷的朋友吗?今天是老爷和夫人结婚三周年纪念日,我们公司正在办庆祝活动,两位要不要吃点糖?”主管似乎沉浸在节日的氛围里,很是兴奋。

“那个我想问你知道你们老板在哪里吗?”钢骨提出了他们此行的目的。

“不知道。”主管摇了摇头。

“那你们不担心吗?”沙赞问。

“有什么好担心的,我们老爷每年结婚

纪念日那天都不会来上班,我们都习惯了。”主管边说边往他俩手里塞糖果。

钢骨和沙赞对视了一眼,觉得大概得到了布鲁斯的消息,准备离开。临走前两人实在是架不住老主管的热情,最后一人抱了一大袋糖果飞回了正联。


布鲁斯父母的墓地

海王和神奇女侠来到这里找了半天,既没有找到什么人,也没有找到什么有用的信息。

两人准备离开是突然看到了布鲁斯的管家阿福正在往墓地走开。由于是偷偷进入韦恩家族的私人墓地,两人不便被人看见,所以找了地方躲了起来。

和一般人不一样,阿福这回来到墓地一点悲伤的情绪也没有,反倒是很高兴。他来到布鲁斯父母的墓前,就开始说了起来:“今天是布鲁斯少爷和肯特先生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老爷你们终于可以安心了。布鲁斯少爷也终于找到了可以相伴一生的人了。虽然肯特先生是个男人,但是他是一个很强大的人,保护少爷完全没有问题。我也老了,时候也不多了,肯特先生可以在我不在的日子保护好少爷,我也算是不辱老爷你们给我的使命了。想当年老爷你们刚离开的时候,少爷才八岁,什么也不懂。。。。”

接着,阿福开始追忆起了布鲁斯的往事。海王和神奇女侠趁他不注意溜了出去。

布鲁斯家里

克拉克在布鲁斯家里找了半天,一个人影也没看见,于是他就这么回去了。


克拉克回到正联的时候,大家正好也都回来了。

Hal先说出了他们的结论:“莱克斯卢瑟不怎么配合,我们也没问出多少信息来。但是就他的所说的话来看,应该不会是有人抓走了布鲁斯。”

“还有,莱克斯卢瑟叫我们告诉克拉克他和布鲁斯结婚三周年纪念日不需要给他送礼物,也不要再在他面前秀恩爱了。”Barry补充了Hal的话,并把被莱克斯卢瑟挑剩下的糖果放到了桌子上。

“我们得到的结论也是布鲁斯不是被人绑架的。韦恩大厦那边也在庆祝布鲁斯和克拉克结婚三周年纪念日。主管说布鲁斯每年结婚纪念日的时候都不会去公司上班。他以往那天还是会来正联上班,今年可能是三周年所以正联这边也没来。但是我们也不知道布鲁斯具体会去哪里。对了,韦恩大厦那边的主管也硬塞了一大堆糖果让我们带了回来。”沙赞边说边指了他们堆在桌子上的那堆糖果。

“我们得到信息和你们差不多。阿福今天好像也是因为克拉克他们结婚三周年纪念日而去墓地的,但是我们也没有看到布鲁斯的人影。”海王说完,突然又问到:“克拉克,你和布鲁斯结婚三周年纪念日怎么不在我们正联庆祝一下。”

克拉克刚准备回答,他的手机响了起来。手机上显示是布鲁斯发来了视频邀请。然而克拉克似乎并不想在众人面前接通这个视频,迟迟没有按下接通键。站在他旁边的Barry看到是布鲁斯打来的,连忙催促克拉克接通。众人的目光也都聚集在克拉克的手机上,克拉克颤抖着手按下了接通键。

对面的布鲁斯明显还没睡醒,眼睛半眯着。身上的被子也盖的不严实,身体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吻痕很是明显,一看就知道昨晚经历过激烈的欢爱。布鲁斯眯着眼,边打哈欠边说:“克拉克,不是说好今天帮我在联盟那边请假吗,怎么大家都在给我打电话发短信,好吵啊。”

克拉克在大家犀利的眼神注视下半天不敢说话,半天听不到回答的布鲁斯睁开了眼睛,结果看到了站在克拉克身后的众人。他呆滞了几秒,接着猛的挂断了视频通话。

整个会议室里鸦雀无声。

还是神奇女侠首先开了口:“克拉克,今天这事你怎么解释?”

克拉克尴尬的笑笑:“呃,我家布鲁斯没失踪,就是太可爱了,我觉得你们应该看看他。”

“说人话!”海王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他的三叉戟。

大家看克拉克的眼神也都十分不友善。

克拉克似乎一下找回了底气,“谁叫你们都不记得今天是我和布鲁斯结婚三周年纪念日的!”

Hal反驳:“谁叫你布鲁斯都没告诉过我们的。”

“我一个星期前就在联盟里通知过所有人,当时你们都在忙自己的事,没一个人理我,现在怪我没提醒你们。”克拉克也很是无奈。

大家这才想起来克拉克似乎在上个星期的周五例会结束后提醒过他们这件事。但是快周末了大家都想去放松,根本就没有人用心听克拉克说了什么。

Hal为自己解释:“呃,我只是周末和Barry有重要活动要准备,所以才忘了。”

克拉克翻了个白眼:“你指的重要活动就是和Barry一整个周末都待在床上!”

海王挠了挠头,“我弟弟第一次约我出去看电影,太激动了。”

克拉克忍不住吐槽:“然后发现你只是你弟弟接近湄拉的手段。”

沙赞也为自己解释:“那个,我们周末都太忙了,所以就都忘了。”

“忙着做你的时候沙雕英雄吗?”克拉克连沙赞也没放过。

“但这不是你今天这么欺骗我们的理由!”还是钢骨一下子说出了重点。

众人这才意识到事情的真正问题所在,接着以凶狠的目光瞪着克拉克。

克拉克的的底气一下子消失了,小声的说:“反正你们知道今天是我和布鲁斯结婚三周年纪念日不就行了。”

听到这话的正联众人准备直接动手。然而突然传来了一声巨响,会议室的门被打开了,门外的人正是穿戴整齐的布鲁斯。

布鲁斯大吼一声:“克拉克肯特你完了!”然后怒气冲冲地向克拉克走来。

结果快靠近克拉克时不知是由于太激动还是昨夜太疲惫而脚步虚浮。总之,他不小心被身前的凳子绊倒了并且正好砸在了克拉克的身上,两人一起向后倒去,落地的一瞬间两人的嘴唇不小心碰到了一起。一时间,空气里一片寂静,两人睁大眼睛望着彼此。

而看到这一幕的正联众人的内心:妈的,狗男男!


评论(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