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大佬周公瑾

高三党,可能长时间不会更新

[德哈]你看起来很好吃

*一个不太纯洁的哈利小黑猫和看起来纯洁其实也并不纯洁的铂金小龙的故事。

*其实也是潘西“妈妈”和赫敏“妈妈”教两个傻儿子谈恋爱的故事。

*和电影无关,名字我瞎起的。

*OOC,不喜勿喷。


大家情人节快乐啊!


正文:


德拉科和哈利刚刚才确定恋爱关系,然而两人都是没有任何恋爱经验的小处男。即使是看起来阅历无数的铂金王子,也还是个从未谈过恋爱的愣头青。


在得知德拉科和哈利恋爱之后,潘西为了防止德拉科在恋爱中表现的过去中二而丢了斯莱特林的脸,于是从麻瓜界挑了一本畅销的恋爱辅导书送给他。


书的扉页上粉红的几个大字《恋爱中你不得不知的二三事》看起来很中二,可看到下面那一行“教你如何成为一个完美情人”后,德拉科选择了默默收下。


某天,德拉科拿出书打算仔细地研读。


完美情人守则


1.要给恋人以适当的呵护,时刻注意恋人的身体状况。


2.当恋人发脾气的时候,不要和她们吵架,要和她们心平气和的交流。


这个“她”看的德拉科有些不顺眼,他往后翻了几页。


……


13.当恋人说肚子痛时千万不要发挥你的直男属性劝人多喝热水,因为生理期的恋人需要更多的呵护与陪伴。


德拉科黑线,生理期?看来还得找潘西换本BL版的。


他又试着往后翻了几页,偶然扫到一条:要多给恋人适当的赞美,比如“你看起来很好吃”这句话就可以用于当你觉得恋人很可爱,你想对她表达喜爱之情的时候。另外,也可以……


然而这个另外还来得及看完,高尔等人就破门而入,德拉科赶紧把书藏到了书包里。


高尔一进门就大喊:“德拉科,教授的魔药课要开始了,现在赶紧去教室吧。说不定可以和你的小情人多待一会儿哟。”高尔脸上的笑容看的德拉科很不爽,于是德拉科瞪了他一眼。但还是收起书包赶紧去教室。


高尔他们也跟了过去。


到了教室,德拉科直接坐到了哈利的旁边,高尔又开始调侃:“啊,原来我们的铂金王子这么急着跑了是为了见小情人啊!”


教室里的人也都开始笑起来,德拉科努力克制自己的怒气。哈利还在这里,千万不能生气,书里说做一个温柔的人有助于获得恋人的好感。


教室里充满压抑的笑声,哈利满脸通红,低着头不说话,觉得没脸见人了。


德拉科努力调整自己的表情,决定等哈利不在的时候再好好教训他们。


所幸斯内普教授很快就到了,这节课他讲了一点魔药理论之后就布置作业让大家写。德拉科和哈利周围都没坐什么人,于是两人忍不住开始聊天。


德拉科首先开口:“呃,最近还好吗?”


“嗯,还行。”哈利点点头,接着又问:“你呢?”


“我也还行。”


哈利又点头,“哦。”


……


对话就此终结,两人陷入一种尴尬的氛围里。


德拉科顿了顿,想到那本书里说作为男方要主动一点,主动交谈,找到和对方的共同话题。于是他又开口了:“那个,最近在看什么书啊?”


哈利一愣,最近他一直看的是赫敏送给他的《菜鸟恋爱法则》,但是他不好意思告诉德拉科他在看恋爱辅导书,而且这么low的名字他实在是说不出口,所以随便扯了个借口:“呃,也没什么。就是看教授的魔药书而已,毕竟魔药这一科有点难,教授又那么严格,多预习一下总是好的。你呢?”


话题又扯回到了自己身上,德拉科想到那本中二的《恋爱中你不得不知的二三事》,还是决定不要说实话,“嗯,和你差不多,毕竟魔药学很重要。”


“哦。”


……


话题以同样的方式再次终结。


德拉科心一横,决定直奔主题,“今天晚上有没有空陪我一起吃饭?”


“好……”哈利本想答应,可是突然想到书中说在恋人面前要保持矜持,千万不要他说什么就答应什么,于是他赶紧换了语气:“好像不太好吧?”


德拉科疑惑:“有什么不太好?”


“呃……这个……”哈利不知该怎么说,只能转移话题:“那你为什么要请我吃饭?”


德拉科想不出什么好回答,大脑当机,来了句:“因为你看起来很好吃。”


哈利呆了一会,随即满脸通红。因为他刚刚看到书中讲恋人之间的各种特殊用词,自然也就明白“好吃”的意思。他低着头,从脸红到脖子根,支支吾吾说不出话:“这……这……”


德拉科随即也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的话实在是太中二了,刚准备开口解释一下,就听到了头顶传来了咳嗽声。


两人一起抬头往上看,斯内普教授面带“和蔼”的笑容望着他们,“两位,聊的开心吗?对了,顺便问一句,两位看我的魔药书看到哪一章了?”


德拉科和哈利对视一眼,“这……我们……”


“去罚站!”斯内普教授不打算再听他们解释,手指随意指了一个墙角。


两人灰溜溜地向墙角走去。


斯内普教授突然叫住了他们,“等等,德拉科你站这边,哈利你站那边。”说着,指了指教室对角线的两个墙角。


德拉科也不敢反驳,看了哈利一眼然后去了教授指定的地方


哈利觉得没脸见人了,听教授的话乖乖去了墙角,面壁思过。


好不容易等下了课以后,德拉科赶紧冲过去拉住哈利,凑到他耳边轻声问:“你今天晚上可以和我一起吃饭吗?”


哈利的脸瞬间变红,他又想起了那句“你看起来很好吃”,“咳咳,我考虑一下。”说完落荒而逃。


德拉科困惑无比,请他吃饭到底哪里有问题了呢?为什么一提到这个哈利就要逃走。然而他还没来得及细想,就感受到后背有一道阴凉的目光,他转头一看,是斯内普教授!


为什么下了课教授还在这里!德拉科快被吓哭了,拿起书包拔腿就跑。


晚上吃饭的时候果然没看到哈利,德拉科伤心地回到了自己的寝室。今天到底哪里出问题了呢?自己不就是想请他吃饭吗?


那个书上说的东西一点用都没有,德拉科发誓再也不要相信上面的鬼话了,他拿出书准备扔出窗外,突然想到这要是被人发现了才尴尬,于是把书塞到了床下面。


经过一个晚上的深思熟虑之后,德拉科决定主动去找哈利谈谈,但是哈利明显是在躲着他,餐厅,教室,德拉科甚至连哈利的寝室都偷偷去过,可还是没有找到哈利的人。


终于有一天等人都走光了之后德拉科才在餐厅里逮到哈利。


“哈利,为什么最近总躲着我?”


“没……没有……”哈利的问答支支吾吾的,不敢抬头正视德拉科。


德拉科一把抓住哈利的手,“别说谎,到底是为什么?”


哈利被吓了一跳,连忙挣开德拉科的手,“德拉科,再等等,我暂时还没准备好。”然后趁德拉科不注意又逃走。


德拉科很懵逼,再等等?一起吃个饭有这么难吗?


一定是我恋爱的方式不对!


在床上翻来覆去思考了一晚上的德拉科第二天还是去找潘西询问一下对策。


“潘西,为什么哈利最近一直都躲着我?你那边书上教的东西一点用都没有。”


潘西吃惊,“怎么可能?你确定你自己没做错什么。”


“呃,我就说和他一起吃个饭,然后他就一直躲着我。还说什么要准备一下。”


“准备一下?你还说了什么?再想想。”


“我就问了他最近在看什么书,他说是教授的魔药书,然后我就问他晚上能不能和我一起吃饭,结果我们说的话都被教授听到,他叫我们去罚站。”


潘西似乎抓住了什么重点:“等等,说请他吃饭的时候你还说了什么?”


德拉科一下子想到了什么:“啊,我想起来了,他突然问我为什么要请他吃饭,然后我就照你送我的书说的回答:‘你看起来很好吃’。这句话真的听起来有这么惊悚吗?”


潘西全身一震,眼中闪烁着难以抑制的兴奋,“难怪,难怪哈利最近躲着你。既然他说要准备一下,看来他是愿意的。”


德拉科疑惑:“什么愿意,你明白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了吗?”


潘西凑到德拉科耳边小声的把“好吃”的含义解释给他听。德拉科眼神也瞬间一亮,原来如此,看来他得找潘西要点这方面的书了。


而另一边。


“我说哈利,你到底要在图书馆待到什么时候再回去啊?图书馆等会就要关门了。”赫敏实在是不明白哈利最近到底是怎么了,一直待在图书馆,饭也不吃,觉也不睡,不停地找书。


哈利其实最近一直在找关于那方面的书,但是图书馆里的书对于这方面的描述太过隐晦,哈利找了几天都没能找到有用的信息,他决定今天再试一晚上,不行的话就只有去对角巷那边看一下了。“赫敏,你先回去吧,我再找一会就好了。”


“你最近连铂金小王子都不见了,是不是和他闹矛盾了?他是不是又欺负你?”赫敏“妈妈”本来就很不放心哈利和德拉科交往,她一直觉得那个高傲自大的马尔福是个人面兽心的混蛋,但是耐不住傻儿子哈利喜欢啊,赫敏也没有办法阻止,只能不停地给哈利找各种恋爱教辅书,防止他在恋爱中被欺负。哈利最近的表现实在是奇怪,她一下子就想到了那个铂金小少爷。


“没有,没有,是我自己有些问题不明白。”哈利连忙解释。


“什么问题?”


“呃……”哈利挠了挠头,最终还是向赫敏询问一下意见,“那个,德拉科有那方面的意向,可是我还完全没有准备好,一直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赫敏有些懵,“那方面的意向,哪方面的?”


哈利脸红,“就……就是情……情爱方面的。”


赫敏一下子明白过来,表面上看起来很愤怒,但内心其实有些莫名的兴奋是怎么回事?


“真的吗?你真的要跟那个斯莱特林小毒蛇上床!”赫敏的声音一下子大了起来。


哈利被吓了一跳,向四周望了望,幸好没有人,“赫敏,你不要说的那么大声,我还在考虑。”


她清了清嗓子,“这个事情你一定要慎重考虑一下,千万不要信了那个马尔福的鬼话。”


听了她的话,哈利更加犹豫了,但是想到最近德拉科的表现,哈利心一横,“我……我想好了,赫敏你给我找两本这方面的书吧。”


“你……你真的确定了?”赫敏惊讶地都找不回自己的声音了。


“嗯。”哈利坚定地点了点头。


赫敏无奈只能乖乖去找书了。


两天后,在仔细研读过相关书籍之后,德拉科和哈利两人见面了。


坐在图书室里,两人都不好意思直接提那个话题,就开始用聊天来缓解尴尬。


德拉科问:“那个,最近都在做些什么?”


“看书。”哈利老实回答。


为了防止上次的尴尬,德拉科没有再继续问下去,换了个话题:“你生日快到了,有没有什么想要的礼物?”


“随便,你送什么都可以。”


德拉科其实想说我想把自己送给你,但是这样的骚话对他一个纯情小处男来说还是有些说不出口。“呃,那哈利我就自己决定了。”


“嗯。”


……


又是沉默。


德拉科想,为什么谈个恋爱聊天这么难。


哈利突然小声说了句:“今年我就满十六了。”好像在暗示着什么。


声音太小,德拉科没有听清,又问了一遍:“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我过几天就满十六了。”哈利的声音比第一次稍微大了一点。


“哦,我前几天就满十六了,算起来你还比我小小几天,你应该喊我哥哥。”德拉科完全没有抓住哈利话中的含义。


哈利:“……”哈利翻了个白眼,决定离开。


见他起身,德拉科情急之下一把拉住了他的手,哈利一个没站稳,倒在了他的怀里。德拉科低头,两人的唇不偏不倚地碰到了一起。


哈利没有推开他,两人有些生涩地吻着,渐渐都有些动情,哈利有些喘不过气来,轻轻推开了德拉科。


德拉科定了定神,“哈利,你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吗?”


哈利毫不意外,他看过书,自然知道接下来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于是他轻轻点了点头。


德拉科迫不及待地拉住哈利去了自己的寝室,由于太过急切,他忘了用魔法隔绝门里的声音。


于是潘西和赫敏两人一直躲在门外偷听。


“我们两这算不算是在诱导未成年人开车啊?”赫敏突然问。


潘西一愣,随即回答:“没事,写这篇文的垃圾写手没满十八岁还天天写十八禁呢。”


赫敏点头,然后两人继续偷听。


房间里的德拉科和哈利正在全力探索灵魂的新高度,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第一次被别人偷听了……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