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大佬周公瑾

高三党,可能长时间不会更新

[贱虫] 死侍追妻计划

极度沙雕!!!!!

全部人物OOC!!!!!

不喜OOC者勿入!!!!

一万二预警,目前写过最长一篇文。

正文:

小蜘蛛觉得爱情这事真是奇怪的东西,就像维他命柠檬茶,尝第一口的时候会忍不住吐糟,这是什么糟糕的味道,但当你再喝第二口,第三口,第四口的时候你会越来越感到欲罢不能。或许他跟死侍的恋爱也就是这样。

话说当年小蜘蛛没认识死侍之前也是个活泼可爱积极乐观向上的好青年,但是遇上死侍之后他真的每天都想舌灿莲花,口吐芬芳,毕竟这么多年,能遇上一个比他还嘴贱的人真是不容易。

与死侍的第一次相遇是在一个月明星稀然而并没有乌鹊南飞的晚上,作为纽约好邻居的蜘蛛侠在夜里空无一人的大街上看到了二十块钱。虽然蜘蛛侠可以说是最穷的超级英雄了,但是对于这二十块钱小蜘蛛绝对没有任何邪念,他必然会把这二十块钱上交警察叔叔,做一个积极守法的好公民。

然而就在他准备弯腰去捡这二十块钱的时候,一个高大健壮的身影从天而降,简直就像一个来拯救公主的骑士般帅气。但是由于小蜘蛛没有魔法长发也没有魔法双手。所以这个男人只是一脚踩住了那地上的二十块钱,小蜘蛛弯着腰抬头仰视他,还没来得及说话,对面的男人找开口了:“嗨,蜘蛛侠,久仰久仰,我是死侍。”

“死侍?没听说过。”小蜘蛛说着,试图抽出他脚底下踩着的二十块钱,然而那二十块钱丝毫不动。

“没听说过?!不可能啊,我可是和你有CP的!”死侍的语气非常惊讶。

“现在听说过了。另外,可以把你脚下这二十块钱放开吗?”小蜘蛛指了指那二十块钱。

“不可以!”死侍坚定的拒绝了。

“为什么?”小蜘蛛觉得这个什么死侍真是无聊。

“那当然是因为这二十块钱不是你的啦。作为大名鼎鼎的蜘蛛侠,你怎么可以偷占别人的二十块钱!”死侍的语气活像他犯了什么天大的错误一样。

“我……”小蜘蛛还没来得及辩解,死侍就又来口了:“虽然你出身贫寒,但是怎么能为了区区二十块钱就出卖自己的灵魂呢!作为你未来的男朋友哥一定会让你及时悬崖勒马。”

“你……”小蜘蛛的“你”字还没来得及的说完,死侍又开始了:“你放心,哥绝对不会向任何人说你私吞捡到的二十块钱这件事的,但是哥有一个要求。哥的要求就是……”

因为这次死侍拖了个长音,所以小蜘蛛连忙把自己想说的话说了出来:“你有病吧你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私吞这二十块钱了我都不认识你什么我未来的男朋友你哪里来的神经病!”由于害怕再次被死侍抢白,小蜘蛛这回说话特别流利顺畅,一气呵成,连标点符号都没有。说完,小蜘蛛准备离开。

“哎,哥还没说完,小蜘蛛你别走啊!哥的要求你还没听呢!”小蜘蛛转身,死侍一阵惊喜,难道哥的呼喊使小蜘蛛迷途知返?结果小蜘蛛只是转身给了他一记蛛丝,把他定在那里以防止他追过来,然而接着头也不回的离开。

无法动弹的死侍只能大喊一声:“小蜘蛛,你要是明天晚上和哥一起吃饭,哥就不告诉别人你私吞二十块钱这件事!”但是这句话换来却只是小蜘蛛加快的脚步,眨眼他就消失在了死侍的视线里。

酒吧里,死侍唉声叹气,旁边还坐着他的两个好友牌皇和金刚狼。“你说哥制造了那么浪漫的相遇,小蜘蛛怎么就那么走了呢?他还没说愿不愿意明天和哥一起共进晚餐啊!”

牌皇在听说了死侍今天的伟大事迹后率先开始了吐槽:“得了吧,你一见面就冤枉人家私吞二十块钱,他要是明天愿意和你吃饭才怪。”旁边的金刚狼也忍不住点头附和。

“哥那是为了制造美丽的误会。这样难道不浪漫吗?帅气的王子从天而降拯救贫穷的灰小子,然而两人相约一起共进晚餐。然后我们可以到酒店开一个房间,再然后……”死侍忍不住对他和小蜘蛛的美好未来产生了美好设想。

“喂喂,打住,这些都只是你的想象而已,和你的真实言行完全不符。你今天哪是从天而降的王子,活脱脱一个的不讲理恶霸嘛,人家怎么可能会理你。”金刚狼接着吐槽。

死侍不服,“光说我,说的像你们俩第一次见男朋友就表现很好似的!”

“那当然,我和快银可是一见钟情。在那年,那月,那日,那个赌场,当我们的眼神交汇的一瞬间,丘比特就已经对我俩射出了爱神之箭。那一刻,我们的眼中只剩彼此,整个世界都黯然失色。”牌皇如同念诗一般的说出了这段话,死侍一阵恶寒:“Remy,你最近又看了什么鬼东西!突然搞这么文艺,听的哥都快吐了。”

“这不叫文艺,这就是爱情的力量!”牌皇还沉浸在自己的美好爱情故事里。

金刚狼实在受不了他的装逼行为了,“是吗?我听Charles说你那天喝醉了,突然在赌场里看到了快银,然后抱着人家不放非说他是你命中注定的恋人。搞的人家一家都来了,结果你还抱着快银对万磁王大吼‘我们是真心相爱的,你不要拆散我们!’最后还是万磁王一怒之下把你打了一顿你才老实。”

“可再怎么样我和快银的结局也是美好的!那你和Scott的第一次相遇就有多美好了吗!”牌皇被金刚狼揭穿,努力的想为自己挽回颜面。

“我和Scott的感情可是一步步慢慢发展起来的,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还只是把他当朋友而已。那像你们那些小年轻,动不动就搞什么一见钟情。实在是太冲动鲁莽,我和我家Scott这种慢慢培养起来的感情才长久。”金刚狼的语气活像长辈教训小孩子,牌皇对此感到很不满,他冷笑一声“某人的想象力可真是丰富啊。前几天我去我岳母那边的时候还听到他跟我讲某人对Scott也是一见钟情,奈何人家对某人毫无感觉,某人只有天天缠着人家,然后天天去他家洗衣烧火砍柴做饭,这一做就是好多年。最后Scott实在是受不了才勉强答应和某人在一起。”

“你……”金刚狼不知该如何反驳,愤怒地伸出了他的狼爪。牌皇也拿出他的武器,两人瞪着彼此,眼看一场大战即将来临。

死侍突然站起来大吼一声:“你俩干嘛!今天说好来帮哥解决终生大事的,你们自己吵的那么起劲,有没有把哥当朋友!”

“没有!”这回牌皇和金刚狼两人倒是十分默契。

死侍先是笑着看了牌皇一眼,“Remy,要不要哥把你已经和快银上过床这事告诉万磁王啊?”然后他又看向金刚狼,“Logan你别忘了你上次去酒吧喝醉了把一个大胸妹子当成Scott差点就非礼了人家?”

牌皇连忙改口:“大家都是兄弟嘛,坐下,我们有话好好说。你的终身大事我们都是很关心的。”

“对对对,你先坐下,我们慢慢聊。”金刚狼说着,和牌皇一起拉着死侍坐下。

死侍重新坐下来,问他俩:“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牌皇先说出了自己的建议:“你家小蜘蛛不是刚刚没有理你吗?我觉得他可能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你要不懈的追求,最终才有可打动他。”

听了牌皇的话,死侍点了点头,觉得十分有道理,这时金刚狼又补充道:“他不是把你捆起来了吗,这说明他对你还是有意思的。”

“小蜘蛛难道想告诉哥他想玩捆绑Play?”想到这里死侍不由得兴奋起来。

“对对对!他就是这个意思!”金刚狼和牌皇两人连忙附和起来。

“那哥明天就去找小蜘蛛,马上实现他的愿望!对了,Remy你不是会法语吗?有没有什么浪漫点的句子可以让哥明天念给小蜘蛛听?”死侍重燃起了斗志,整个人都激动起来。

“有有有,我这里有一套法语原装书,里面都是情诗,你背两句明天用吧。”牌皇不知突然从哪里摸出来一套法语书,递给了死侍。

死侍一把接过书,然后就冲出了酒吧。“不和你们聊了,哥要去准备明天和小蜘蛛的美好夜晚了!”

看着死侍离开的背影,牌皇和金刚狼同时松了一口气,总算把这傻X打发走了!

第二天,背了一晚上外加一整个白天法语书的死侍来到了小蜘蛛的学校门口。

虽然放学的时候人很多,可是死侍还是一眼就看到了小蜘蛛,然而小蜘蛛也看到了死侍,所以他低着头想偷偷溜走,没想到死侍一下子就冲到了他的面前,用法语开始念诗。“啊,小蜘蛛,你就像春日的微风,也像夏日的绿荫,更像秋日的清香……”

周围的人都以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他俩,小蜘蛛实在是丢不起这个人,迈开脚步想离开这是非之地。死侍一把拉住了他。“哎,小蜘蛛别急着走,等哥把这段诗念完,哥就满足你的愿望。”

小蜘蛛停下了脚步,疑惑“我的愿望?什么愿望?”

“小蜘蛛你真不含蓄,那么羞耻的事情要哥大厅广众之下说出来。”死侍似乎还有点害羞,不过他又接着补充道:“但是你放心,哥已经订好房间了,你想玩的捆绑Play,脐橙Play什么的哥都可以!”

死侍的声音不下,周围几米的人都能听的清清楚楚。这下周围人看他俩的眼神简直可以称的上是惊恐了。小蜘蛛对自己那该死的好奇心后悔死了,他连忙加快了离开的步伐。一边走一边在心里暗骂:妈的,怎么能信那个男人的鬼话!

看到小蜘蛛离开,死侍也赶紧追了上去。然而小蜘蛛走的极快,死侍竟然一时半会也追不上。这次小蜘蛛专走那些偏僻的小街小巷,最后好不容易走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他终于停了下来。死侍心里一喜,大喊一声小蜘蛛就冲了上去。

然而小蜘蛛转身做了和昨天同样的事情,死侍猝不及防以同样的姿势倒在了地上。不过小蜘蛛这回没有那么轻易的离开,他在死侍的脸上狠狠踩了几脚以报昨天和今天的羞辱之仇。末了还撂下一句狠话:“你要不是再缠着我,我要你好看!”说完,抽回脚,潇洒离去。十分具有王霸之气!

然而这只是小蜘蛛自己觉得,在死侍眼里这样傲娇又可爱的媳妇儿真是美好的不要不要的。打是亲骂是爱什么的绝对是他俩的真实写照!

又是同样的一个夜晚,死侍坐在酒吧里叹气,旁边是他的两个损友牌皇和金刚狼。

看到死侍今天脸上的伤,牌皇问道:“你脸上怎么弄的,你家小蜘蛛打你了?”

“都怪你们出的馊主意!小蜘蛛竟然一怒之下把哥英俊的脸给踩花了!”死侍的语气恶狠狠地,似乎想要和他俩打一架。

金刚狼连忙打圆场,“打是亲骂是爱,实在不行用脚踹嘛!”

死侍的语气一下子兴奋起来,刚才那种恶狠狠的气场完全没了。“你也觉得小蜘蛛很爱哥对不对?哥也是这么觉得的!”

金刚狼和牌皇擦着冷汗点了点头。

死侍的语气又突然悲伤起来“不过话说回来,你们昨天说什么小蜘蛛喜欢捆绑Play什么的完全不对。我对小蜘蛛喜欢什么完全不了解,都不知道该怎么追他。”

“呃,或许你可以观察他几天然后慢慢了解他。”金刚狼试探着开口。

死侍不满金刚狼的回答“光哥一个人怎么够,你们要一起帮哥想办法!”

牌皇连忙拒绝:“不了,不了,你一个人解决挺好的。”金刚狼也点点头。

“喔,还记得昨晚……”死侍还没说完,牌皇就马上改口,“好兄弟就该齐心协力,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明天就叫快银转学到你家小蜘蛛的学校帮你了解他的喜好!”

死侍看向金刚狼,金刚狼连忙补充:“我叫Scott过几天去你家小蜘蛛的学校当老师!”

死侍露出一个笑容,“来来,大家都是好兄弟,我们干杯!”

牌皇和金刚狼也举起酒杯,“嗯嗯,好兄弟!好兄弟!”

今天是小蜘蛛最开心的一天,因为今天那个奇怪的男人总算没有再来骚扰他,并且他有了一位新同学兼新室友。原本小蜘蛛是住在他铁人爸爸家里,但是后来Tony重新找回了Jarvis,两人每天晚上的暧昧声响令小蜘蛛实在是无法忍受,于是他找了个委婉的借口来学校住宿。但是由于他是临时搬进来的,所以他一个人住一间寝室,没有室友,一点住宿的乐趣都没有。现在来了一个新室友,小蜘蛛格外高兴,不过这个新室友似乎有些不走寻常路……

当他做自我介绍的时候他只说了一句话,“我叫快银,我很快!”快银说完之后全班都在憋笑,可他似乎什么都没意识到,说完之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小蜘蛛不禁感慨自己这新室友确实有够特立独行的,连这种事情都敢这么直白的说出来。

不过很快他就意识到快银的快不是那方面的快。

小蜘蛛目瞪口呆的看着快银在两分钟内以闪电般的速度将所有东西搬进了寝室,然后对他说了一声再见之后瞬间消失在寝室门口,小蜘蛛甚至都没来得及回他一句再见。

小蜘蛛看着终于有了一丝人气的寝室,感到很欣慰。突然,他看到快银的床上还放着一堆书,于是他想去帮快银整理一下。结果看到那堆书的封面之后小蜘蛛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那竟然是一堆耽美小说,而且名字还起的都十分神奇。什么霸道校草的小甜心,腹黑学长萌学弟,冷血总裁的亿万小新娘,白雪王子的甜蜜爱情,灰小子的帅气老公……

小蜘蛛颤抖着手翻开了那本《霸道校草的小甜心》,书的第一面是天雷滚滚的一段简介:牌皇,是X学院里最帅气的男人,他邪魅狂娟,冷血无情,霸道冷酷。作为某家族的的继承人,他拥有千万家财。冷酷帅气的外表以及雄厚的经济实力令无数少男少女为他疯狂,可他从未对任何人动过心……

快银,出身贫寒的普通学生,拥有惊为天人的美丽外表以及无与伦比的过人智慧。虽然他贫穷普通,可是他绝不会向恶势力低头。

当他来到X学院的第一天,就被牌皇的篮球砸到,于是他愤怒地冲上前:“第一,我叫快银,不叫喂!第二,别以为你们有几个臭钱就有什么了不起!第三,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

而牌皇听到这段话之后,内心产生了一种异样的感觉,还从没有人敢这么对他说话,他一定不会放过这个小子的!

他与他,究竟有怎样的爱情火花,尽在本书,《霸道校草的小甜心》!

小蜘蛛觉得眼睛有些疼,于是他赶紧换了本书,翻开了那本《冷血总裁的亿万小新娘》。

快银是出身高贵的世家小公子,每天从五百平米的大床上被三千个女佣叫醒。他有着洋娃娃般的外貌,五彩斑斓的头发以及吹弹可破的肌肤,当他高兴时,头上会有美丽的樱花飘落,当他难过时,七彩的眸子里会流下可以变成珍珠的泪水。作为家中最小的孩子,他享受着爸爸妈妈,哥哥姐姐的万般宠爱。可是突然有一天,他被父母嫁给了一个素未谋面,并且传闻身体有疾的老男人。为了自己将来的幸福,他千方百计的逃跑,可还是被抓了回来。新婚之夜,他被面前英俊冷酷的男人压的动弹不得,“小宝贝,谁告诉你我是个身体有疾的老男人。”

“唔……”快银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男人的唇堵住。

一夜过后,快银表示身体有疾老男人绝逼是假的,一夜七次嗜血总裁才是真的!

小蜘蛛这回不只眼睛疼,连头也疼了起来,他赶紧放下了这堆书。然而他不小心看到某本书的封面上又他的名字,最终还是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小蜘蛛深吸一口气,翻开了《灰小子的帅气老公》。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名叫Peter的灰小子,他的母亲很早就去世了,父亲很快就给他找了一个继母。这个继母十分恶毒,她还有两个儿子,他们母子三人每天都虐待Peter,不给他饭吃,还只准他穿破烂的衣服。

有一天,这个国家的王子要举办宴会挑选王妃,恶毒的母子三人把Peter锁在家里,自己盛装打扮去参加王子的宴会。可怜的Peter在家里伤心地哭泣,万幸的是,一只夜莺为Peter送来了他母亲的遗物,竟然是一件蜘蛛侠的制服!

Peter高兴的穿上衣服,准备去参加王子的宴会,没想到遇上了一个英俊帅气的和他一样穿制服的男人。这个男人一见面就冤枉Peter私吞了二十块钱,同时又缠着他不放……

等等,小蜘蛛感觉这剧情有些莫名的熟悉,然而他还来得及想起,快银就回到了寝室。

“啊……!”快银看到小蜘蛛在看他的书就开始尖叫了起来。

小蜘蛛被吓了一跳,不明就里的也跟着叫了起来。两人叫了一会,小蜘蛛停了下来,因为他突然意识到他们这样好像两个傻X。

快银这时也停了下来,他激动的指着那堆书问小蜘蛛:“你也喜欢牌快和贱虫吗?啊啊啊,我超喜欢他们的!”

小蜘蛛一脸懵逼,“没,没有,我只是刚才翻了一下你的书而已。”

快银没理会小蜘蛛的解释,他自顾自的说起来:“没关系,你可以看我的书,很快你就会喜欢上他们的。”

小蜘蛛拒绝:“不用了,谢谢!”

“真的,相信我,他们的故事真的很美好的。牌皇和快银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牌皇是赌场之王,有一天他在赌场里遇上了什么都不懂的快银……”快银正打算讲述他和牌皇的美好爱情故事,突然他看到了趴在窗子外疯狂给他使眼色的死侍,于是他连忙改口:“啊,还有贱虫。他们真的是神仙恋爱,死侍是那么好的男人,而蜘蛛侠又是那么可爱……”

小蜘蛛感觉浑身都是鸡皮疙瘩,他赶紧找了个借口逃走。“我饿了我要去吃饭了拜拜!”说完就冲出了寝室,边跑还边想,太惊悚了,怎么会有人站自己和别人的CP站的这么高兴,还敢在自己面前安利什么贱虫CP,小蜘蛛觉得自己这新室友实在是太可怕了!

第二天,小蜘蛛班上来了一位临时代课的老师。这位老师有些奇怪,他戴着一副墨镜,即使是在教室里也不摘下来。最可怕的是小蜘蛛感觉每回他讲题的时候眼神都会扫过自己这里,小蜘蛛被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出。更不敢和他对视,于是他眼神乱瞟,看到快银桌子上的吗那瓶柠檬茶时他发起了呆。

小蜘蛛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喜欢喝这个东西。他第一次喝这个的时候觉得那个味道太奇怪了,只尝了一口就喝不下去了,然后就把一整瓶都扔掉了。喝柠檬茶还不如喝冰红茶呢……

“Peter,Peter。”Scott的声音打断小蜘蛛的发呆。小蜘蛛才反应过来现在已经下课了。

“Peter,我看你上课的时候一直在发呆,是听不懂我讲的题吗?不懂的话一定要来问我。”

小蜘蛛被他的眼神盯着十分害怕,赶紧点头附和完准备离开。“呃,好的,谢谢老师,我有问题一定会问的!”

“唉,等一下,别走。”Scott连忙拉住了他。“你有没有什么喜欢吃的东西,爱看的书,喜欢的运动什么的?”

Scott觉得自己说话的时候十分和蔼可亲,然而小蜘蛛还是觉得惊悚,这是哪里来的神经病老师啊!一见面就表现的那么亲热,还拉着他问东问西的!他赶紧敷衍了一下:“没有,谢谢老师关心,有问题我一定会问的!老师再见!”边说还边拿着书包冲了出去。

看着小蜘蛛离去的背影,Scott不禁感慨,真是好害羞内敛的一个孩子,看到我关心他都激动成这样了!赶紧去和死侍汇报一下。

好不容易跑出来的小蜘蛛松了一口气,感觉最近实在是受到了太多惊吓,都没时间出去守卫城市和平了。所以在今天晚上出去巡查了一番,幸运的是他竟然没有受到死侍的骚扰,想到这里,小蜘蛛觉得只要不见到死侍这几天受的惊吓似乎很值得!

而死侍听了Scott和快银的汇报之后正在给小蜘蛛准备礼物。于是小蜘蛛在某天早上看到了他的桌子上出现了一杯柠檬茶,一开始他以为是别人不小心放错了地方,就放在那里没管,可是等他中午吃完饭回来后桌子上又多了一瓶。四天过去了,小蜘蛛的桌子上已经堆满了柠檬茶,可是无论他怎样蹲点,都找不到那个“失主”。在第五天的时候,最最最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他的桌子上堆满了没用过的复习资料。五年高考三年模拟,高考必刷题,金考卷,一年好题,教材帮,考点……反正市面上所有能见到的资料都在这里了。资料的最上面还有一张纸条:小蜘蛛,感受到哥对你的爱了吗?哥已经帮你把所有的复习资料都准备好了,要好好学习呦!

             

                -----爱你的老公(* ̄3 ̄)╭♡

小蜘蛛泪流满面,你这他妈是爱吗?哪有人追男朋友送这么多复习资料的!这是要累死他啊,这完全是赤裸裸的伤害!

怀着悲愤的心情,小蜘蛛化痛苦为食欲,来到了食堂。没想到在这里看到了快银正在和一个陌生男人吃饭,想到自己桌子上那一堆柠檬茶,而且快银好像喜欢喝这个,于是他问道:“快银,我这里有好多柠檬茶,你要喝吗?”

快银哪敢答应:“不用了,不用了,我不喝。”

“为什么,你不是很喜欢喝这个的吗?”小蜘蛛问。

“呃,呃……”快银想了半天没想出什么好的理由,最后憋出一句:“我最近这几天不能喝这些。”

小蜘蛛的表情一瞬间有些扭曲,感觉像是被雷劈了一下。“你……你是那几天吗?”

快银疑惑:“那几天?什么那几天?”身边的牌皇戳了他一下,他连忙改口:“对对对!就是那几天。男人嘛,总是有那几天的。”

小蜘蛛感觉自己的三观被刷新了,他丢下一句“多喝热水,少运动。”然后迈着飞快的步伐离开了。

快银听到这句话后才意识到自己刚才瞎说了什么,他想解释,然而小蜘蛛这回走的飞快,完全不给他解释的机会。

而牌皇等小蜘蛛走了之后就开始趴在桌子上笑到肚子疼。快银生气:“都怪你,要不是为了你那好兄弟我才不会那么丢脸呢!”

牌皇忍笑,“宝贝,我是提醒你换个理由,没想到你竟然顺着他的话接了下去。哈哈哈,笑死我了”牌皇说完之后笑的更大声了。

快银踢了他一脚,“我当时没想那么多,只想把他应付过去,谁知道他会那样想!你还敢笑我!”

牌皇还在笑,“好好,宝贝别生气,你正那几天呢,生气对身体不好。”

快银:麻痹,现在换男友还来的及吗?

在经历了Scott的嘘寒问暖,快银的疯狂安利以及死侍的死缠烂打之后,小蜘蛛终于迎来了一次喘息的机会,他放假了!放假后他回到铁人爸爸家里,终于睡了一个好觉。

一觉醒来后小蜘蛛感觉神清气爽,伸了个懒腰之后拉开了窗帘,结果看到了趴在窗子外的死侍……

我一定是在做梦,对,我还没睡醒,我要接着在睡会儿。于是他赶紧关上窗帘,重新躺回了床上。

“小!蜘!蛛!!!”死侍在窗子外面大喊。

小蜘蛛连忙从床上爬起来,一把拉开窗帘,打开窗户,把死侍一把扯了起来。“你一大早上来我家干嘛?”

“当然是来看你的啊,你放假了,哥一天看不到你就浑身难受。所以就来你家看你了。不过你家的安保系统实在是太好了,哥费了好大力气才混进来。”死侍边说边在房间里四处转悠,这里摸摸那里看看。

小蜘蛛崩溃,为什么每天都逃不过他的魔掌!“别乱动我的东西,好了现在你看都看了赶紧走吧。”

“走?为什么要走,哥还打算放假带你一起出去玩呢?游乐场怎么样?”

小蜘蛛疯狂拒绝:“不不不,您还是快走吧,我一点都不想出去玩。”

“那你答应做哥男朋友哥今天就离开。”死侍突然凑到小蜘蛛跟前,两人还差两厘米就要亲到一起,小蜘蛛被吓了一跳,连忙跳开,脸却不知为什么突然红了。

死侍心里一喜,看来快银每天晚上的安利还是用有作用的,然而他还没来及高兴多久,外面传来了Tony的敲门声,“Peter,你没事吧,我听到有人喊你的名字。”说完,Tony就打开了房门。

小蜘蛛被吓坏了,他以风一样的速度在Tony还没来得及看清之前把死侍塞进了衣柜里,然后猛的关上了门。

Tony懵了,“Peter,你,你这是在干什么?”

“呃,爸爸,我刚才在挑选衣服。”小蜘蛛话音刚落,衣柜突然猛烈振动了起来。

Tony: (*゚ロ゚)!!!!

小蜘蛛连忙解释:“呃,好吧,爸爸,我在外面捡了一只猫,怕您不喜欢所以偷偷把它藏在衣柜里了。”

Tony松了一口气,“哦。没事,爸爸怎么会因为这个而生气呢,我看你还是把它放出来吧,憋坏了可不好。”

“不了不了,它性子太野了,我怕他伤害到您。”衣柜这时又振动了起来,小蜘蛛用背死死的抵住柜门,同时对里面吼道:“Wade,安静!”柜子突然安静了下来,小蜘蛛也松了一口气。

“喵……”一声雄浑的猫叫传了出来。小蜘蛛瞬间斯巴达了。

Tony的表情也很精彩,“呵呵,看柜子振动的那么厉害,我还以为是只发情的母猫,没想到是只公猫啊……”

“它,它,呃,公猫也有发情期!”小蜘蛛随便找了个借口搪塞了过去,又赶紧转移话题:“对了,爸爸,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Tony这才想起来正事,“哦,Peter我想你今年也17了,学校里有没有什么人追你啊?”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小蜘蛛疯狂摇头,柜子里的“猫”似乎又有些不老实,小蜘蛛只有把柜门压的紧紧的。

Tony的眼神扫了一眼衣柜,接着又欣慰的道:“没有就好!Peter你还小,不急着谈恋爱的!不要轻易相信某些不三不四的人,你放心,等你长大了,爸爸一定会给你找个如意郎君的。”

小蜘蛛黑线,如意郎君是什么鬼?不过为了应付走Tony,他还是赶紧点头,“嗯嗯,爸爸,我知道,我明白的。”

“好,那爸爸先走了,你赶紧换衣服起床吃早餐吧。对了,记得把你柜子里的‘猫’放出来。”Tony说着指了指小蜘蛛身后的柜子。

小蜘蛛疯狂点头,就在Tony准备离开的时候,小蜘蛛突然冒出来一句:“爸爸再见,爸爸晚安!”

Tony关门的手顿住了,“Peter,现在是早上八点!”

“哦,我看您和Jarvis做的那么大声,还以为是晚上呢。”

Tony带着受伤的心情,猛的关上门,愤怒地离开了。小蜘蛛看着铁人爸爸受伤的背影,感到十分欣慰。麻痹,他的嘴贱属性终于又回来了!

Tony走后,小蜘蛛打开了衣柜,结果看到死侍赤身裸体的站在里面,他赶紧捂住了眼睛。“我去,你干嘛!”

“小蜘蛛,你把我藏柜子里不是为了玩奸夫Play吗,哥当然要把衣服都脱了来配合你啊。”死侍边说边往小蜘蛛身上凑,小蜘蛛连忙躲开,同时从床上拉起被子枕头就往床上扔。死侍还不放弃,隔着被子将小蜘蛛一把压到了床上,开始上下其手。小蜘疯狂躲闪,所以死侍没回都没能碰到正确的地方,小蜘蛛感觉死侍就好像在给他挠痒痒一样,于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突然,卧室的房门被打开了……

Tony走了没多远,听到了小蜘蛛的笑声,不放心折回来看了一下,没想到这令他撕心裂肺的一幕……

“啊!!!!!”那天死侍的惨叫声响彻了整个别墅。

将死侍赶出家门后Tony还是十分不放心,叫Jarvis重新加固了家里的保安系统,然后给小蜘蛛雇了上十个保镖,每次出门都严防死守。小蜘蛛开始上学后Tony不再允许他住校,每天亲自接送。死侍完全没有办法在接触到小蜘蛛,不过小蜘蛛自己也受不了Tony的做法,在某个月明星稀的晚上他终于找到机会,偷偷溜了出来。

没错,他又来到第一次见到死侍的地方,并且毫不意外的又见到了死侍。不过这回不一样的死侍的身前多了两个拿着武器的男人。三个人对立站着,似乎要大战一场。看到小蜘蛛,死侍赶紧站到他身前,挡住他,并对他说:“小蜘蛛快走,哥来保护你!”

小蜘蛛莫名,他为什么需要他的保护?然后他还没来得及不询问,对面的牌皇开口了:“死侍,你酗酒,赌博,抽烟,嫖娼,坏事做尽,最重要的是欠我钱不还,今天我就要替天行道!”

金刚狼:“你竟然调戏我姨妈的三姑母的外婆的孙子的侄子的老婆的外甥的舅妈的姐姐的儿子,他今年才三岁,你这个禽兽!”

死侍内心大骂:这都是什么损友!编的都是什么破烂理由!然而他还是赶紧回头冲小蜘蛛解释:“我没有吃喝嫖赌,欠钱不还。更没有调戏他姨妈的三姑母的外婆的孙子的侄子的老婆的外甥的舅妈的姐姐的儿子。他们只是嫉妒我们俩的美好爱情而已,小蜘蛛你快走,哥会保护好你的!”

小蜘蛛听完这话后拔腿就跑,完全不给死侍再bb的机会。他边走边想:自己今天脑子又抽了吧!明知道又可能又碰上死侍竟然还到这里来,再也不能接受快银的安利了!

小蜘蛛走了没多远,就听到了死侍的惨叫声,于是他跑的更快了。结果没过多久死侍的声音越来越弱,最后消失不见。小蜘蛛停下了脚步,莫名有些担心,犹豫再三他还是跑了回去。

小蜘蛛回来的时候牌皇和金刚狼早以不见了踪影,只剩下死侍一个人满身是血的躺在地上。小蜘蛛冲过去拍拍他的脸,“喂,醒醒,你没事的吧。”

死侍没有任何回应。

小蜘蛛又拍了几下:“不可能啊,你别装了,你不会出事的吧。”

死侍还是没有动静。

小蜘蛛疑惑:“不对啊,按照剧情走你不可能出事的?难道作者脑子突然抽风了?(极其有可能)”

一片寂静……

小蜘蛛开始慌了,他摇了摇死侍。“喂,他们两个不会真打你的吧,他们不是安排在我身边的卧底的男朋友吗?”

死侍仍然一动不动。

小蜘蛛这回真的慌了,他凑近死侍,“喂,别装了,你赶紧起来让作者好把这文写完,她都快写不下去了。(作者:并不是!并没有!)”

…………

小蜘蛛实在是受不了了,他大吼一声:“别装了,大不了我答应做你男朋友好了!”

死侍突然睁开眼睛,一把抱住小蜘蛛亲了上去。小蜘蛛松了一口气,没有挣扎,任死侍亲了个够。

良久,唇分。死侍:“这篇文都快完了,哥能不能代表读者问你点问题?”

小蜘蛛:“问吧。”

死侍:“你为什么每回嘴都那么快,把剧情和真相都说了出来,能给哥留点面子吗!”

小蜘蛛翻了个白眼,“你又不是最长的脸!”

死侍:我是不是该去隔壁把奇异博士请过来?

当天晚上,在某个酒吧里,牌皇和金刚狼快乐的喝着酒。今天既帮死侍把终身大事解决了,不用担心再被他缠着。又把它他狠狠揍了一顿,出了以前被他威胁的恶气,真是高兴极了。

然而他们还没高兴多久,就被某位不速之客打断了。

万磁王:“牌皇你赶紧给我出来!牌皇,死侍都告诉我了,你睡我儿子的事我跟你没完!对了,金刚狼你也给我出来,Scott已经知道了你找金发辣妹的事情,叫我帮忙教训一下你!”

牌皇和金刚狼拔腿就跑,然而还是没能快的过万磁王的速度。所以很不幸的他俩又一起金门大桥一夜游了。

牌皇和金刚狼:死侍你不是抱的美人归了吗,为什么还记得我们的事情!

死侍:我们可是好兄弟啊,我怎么可能会忘记你们呢!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牌皇,金刚狼:你还是忘了我们吧!我们不认识你!

贾尼小番外

在铁人爸爸千辛万苦的阻拦之下,小蜘蛛还是顺利的和死侍在一起了,真是喜大普奔,喜闻乐见(喂,并不是!)。总之,在得知这个悲伤的消息之后,铁人爸爸一直都在伤心的哭泣,流下的泪水都能绕地球三圈,用过的纸巾都能铺满整个银河系,他甚至从正文哭到了番外。

“啊,我真是命苦啊,三个儿子没一个孝顺的!大儿子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二儿子娶了媳妇忘了爹,最小的三儿子前几天也跟野男人跑了。他才17岁啊!17岁啊!啊!我好命苦啊!”Tony边哭边哀嚎,还不停地用纸巾擦着眼泪。

Jarvis在一旁劝慰:“Sir,不要再伤心了,儿孙自有儿孙福。”

“连你也不帮着我说话!还不给我吃甜甜圈!啊,亲情啊,我该去何处找寻!啊,爱情啊,你为何一去不复返!”Tony继续哀嚎。

Jarvis无奈的扶额,“Sir,你今天已经吃了五个了,再不能多吃了。”

Tony不理他,继续哀嚎:“啊,亲情啊,……啊,爱情啊……”

Jarvis最终妥协:“好,再多吃一个。”

Tony瞬间阴转多云,“两个,再多加两个!”

Jarvis犹豫,Tony作势又要开始哭嚎。Jarvis怕他再闹,咬咬牙,点头同意了。

抱着甜甜圈Tony吃的十分开心,完全没有刚才伤心的样子。

小蜘蛛:我难道还不如甜甜圈?

Tony:在甜甜圈面前,谁知道呢?

评论(4)

热度(144)